竞技风暴

女篮预赛河南赛区昨晚结束 大纪对新外援评价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7:59 济南时报

  时报5月22日讯(记者 白鹏飞)立志冲击甲级行列的山东女篮传来好消息,在今晚结束的河南赛区的预赛中,山东队以82:62击败河北队,从而以四战四胜的不败战绩挺进决赛圈。

  山东队在河南赛区分别战胜的是四川、黑龙江和浙江、河北队。据山东队主帅纪敏尚介绍,在国手姬晓参加国家队集训缺阵的情况下,山东队全队戮力同心换来了全胜的结果。大纪对新的外援迪娜评价颇高,他认为迪娜属于典型的欧洲球员,注重整体、投

  篮准确,在上场比赛的几场比赛中,她平均得分在20分之上,发挥不错。

  决战将于5月26日—31日在浙江湖州举行,参加决赛的有山东、湖北、河北、福建、重庆和浙江六支球队,争夺最终的两个甲级名额。山东女篮将于明天下午乘火车开赴湖州。据悉,国手姬晓将于25日赶到湖州助阵,因备战下个月即将举行的亚锦赛,姬晓一直跟随国家队训练,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拉练中,姬晓成为受中国女篮领队白喜林特别表扬的年轻队员之一:“姬晓的三分球命中率相当高,是这次比赛队里得分最高的球员。”

  姬晓司职大前锋,她将和迪娜组成山东队新的梦幻内线。

  不过,大纪此时非常谨慎,“除了河北和浙江两队交过手外,我们对湖北、福建和重庆三队一点也不了解,可以说跟她们的比赛场场是遭遇战,而山东队也面临着伤病的困扰,姬晓回来增强了球队的实力,但她也和全队还有一个磨合问题,所以,山东队还是要立足于拼,不能有半点的分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