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场边客串翻译 姚明无心调侃招苗立杰吃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03 新浪体育
隋菲菲场边客串翻译姚明无心调侃招苗立杰吃鸭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萨克拉门托君主队 2005 年赛季比赛于 5 月21 日正式开始,在与凤凰城水星队的揭幕战中﹐以 77-72 击败对手。

  君主队赛季开始前补充了不少国际球员﹐以全新的面貌迎来2005 年赛季。

  穿著浅蓝夹克和牛仔裤的随菲菲﹐当天与队友一齐参与出征凤凰城﹐但因为腿伤未愈未能亲自上场助阵。她当晚的任务不但为队友们摇旗吶喊﹐更在苗立杰上场时﹐偶而为她与教练作翻译。

  苗立杰在第一场开始时并未立刻出场﹐大约到了一半时才有机会上场助阵。她以一贯的迅速动作快跑及传球﹐但却从未有亲自投篮的机会﹐非常遗憾。尽管在亚洲篮球场上经验丰富﹐战绩辉煌但在竞争激烈的美国球场﹐仍属生手﹐要一段时期适应﹑熟悉更应该像美国女篮的娘子军们的凶猛冲击﹐才能将她真正的潜力发挥出来。

  君主队从开赛就一路领先﹐平均领先十分﹐一直到最后几分钟时﹐才让凤凰城水星队急起直追赶上﹐所以最后的分数才如此接近。为君主队效力 6 年之久的佩妮切罗当晚的表现惊人﹐几乎百发百中﹐为君主队大立奇功﹐

  下半场开始不久﹐苗苗又有机会被替换出场﹐但同样的仍未逮住亲自得分的机会。她一共上场时间为 8 分钟。

  苗立杰最终没有能够打破“鸭蛋”,而在2002年10月30日,姚明的第一场NBA比赛,火箭客场挑战步行者,中国状元在替补上阵的11分钟内仅有2个篮板和3次犯规。

  一个月前,姚明还对隋菲菲苗立杰调侃道:“处子秀别比我差就好。”结果没想到,苗立杰的WNBA第一场比赛只留下了一次失误的纪录,但是在美国的很多侨胞在看了今天的比赛后,都认为苗立杰在WNBA中会大有可为。

  本场比赛君主队能够获胜﹐除了队员配合密切完整外﹐主队水星的表现也欠佳。几次投篮及罚球机会﹐都坐失良机而未能表现﹐让君主客队拿到开赛第一天光荣战绩﹐凯旋回加州。

  (崔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