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浙江十运男篮封闭集训疯狂瘦身 生活单调实战不断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2:10 都市快报

  “我都减了10斤了,”郑武双手叉腰,穿在身上的T恤显得有些宽大:“前段时间练得真苦,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中去了。”

  此时,吴乃群正好拍着篮球经过,头发长得不成样子:“没时间理啊。而且这里荒山野岭的,去哪剪啊?”

  在离市区近10公里的湖州体育馆,浙江十运男篮刚刚经历了一次疯狂的“瘦身行动”。不过,近几个月的封闭训练,也让那些还在长个的小队员变得结实起来。变化最为显著的当数中锋邓力,身上的肌肉几乎让人认不出他来了。在训练中,邓力屡次做出漂亮的扣篮。

  除了打几场热身赛,浙江十运男篮最近的生活十分单调,球馆和宾馆两点一线。“晚上9点就没有去市区的车了,大家晚上的‘节目’只有请按摩师按摩。”郑武表示:之所以选择封训,也有“躲着”十运预选赛对手的考虑。

  入选国少队的两名球员已经归队,鞠鹏跟随十运队训练,他的表现得到了郑武的赞赏,而丁锦辉则暂时先回二队训练。离十运会预选赛的日子越来越近,针对此前几场热身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郑武有意在训练中加大了实战模拟的比重。

  下周,浙江十运男篮还将打4场热身赛,在实战中继续磨合。

  (特派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全部十运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