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揭幕战上赛季亚军落马 诺兰三双创震动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3:50 新浪体育
WNBA揭幕战上赛季亚军落马诺兰三双创震动纪录

诺兰打出震动队历史上首次三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WNBA新赛季开打,底特律震动队在活塞队员的助威下首场比赛以78比67在主场击败上季亚军康涅狄格太阳队,取得开门红。

  这是过去两年东部联盟冠军之间的交手。震动队是2003年的东部冠军,同时她们也是当年的总冠军,不过去年震动队却没落了,只取得50%的战绩,结果大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太阳队则是2004年的东部冠军,杀进了总决赛,不过不敌西雅图暴风队。上赛季两队的4
次交锋震动队输了3次,其中包括两次主场作战。不过新赛季第一战她们就报了仇。

  诺兰打出震动队历史上首次三双,贡献11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她也成为WNBA历史上第4位打出三双的球员,11次助攻创了了震动队历史纪录,同时也为她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替补出场的新秀布拉克斯顿只打了14分钟,但10投8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她还抢下了6个篮板,助攻2次,她是震动队在上月的选秀大会第7位挑中的球员,她刚生完小孩后仅四个月就回到了球场。阿亚娜-沃克也拿下14分,中锋鲁丝-莱丽10分7个篮板。

  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为太阳队拿下25分10个篮板,韦伦12分7次助攻,琼斯11分,塞尔丝10分9个篮板。季后新加盟的身高2.18米的老中锋迪德克打了16分钟,不过只得2分。太阳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4.9%,在篮板上,她们也以34-47落后。

  活塞队打进了东部决赛,不少队员也前来助威,其中包括去年NBA决赛MVP比卢普斯。也许是他们的到来使震动队气势大振。

  太阳队的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率先投篮中的,拿下WNBA本赛季第一分,她们以6-2开局,不过震动队马上还以9-2的攻击波,在上半场还有14分11秒时以11-8超出,诺兰在这波攻击中有一次“打三分”,沃克则投中两球。

  布拉克斯顿在上半场还有6分17秒时投篮中的,一人包办震动队此前的所有8分,率震动队以27-20取得优势。上半场布拉克斯顿就得了14分,震动队以41-34领先。

  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在下半场开始发威,她一人拿下5分,率太阳队以10-4开始下半场,在下半场开始3分钟后,塞尔丝上篮得分,太阳队将比分追成44-45。不过此后震动队打出16-3的攻击波,诺兰连投带罚拿下3分发动这波攻击,沃克在下半场还有15分05秒时也“打三分”成功,震动队以56-45取得11分的优势。比赛还有12分26秒时,诺兰再次助攻,琼斯跳投中的后,太阳队以61-47领先了14分。此后两队最小差距为7分,太阳队再也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