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杯啤酒毁了冠军梦 米勒告别时刻钦定步行者新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时刻,米勒已经准备了许多年了,在最近的五个赛季中他渐渐的将球队的掌控权交给了年轻队员,而如今这班充满才华的球员则要开始做好在没有米勒的情况下继续前进的准备。

  当米勒结束了职业生涯中最后一场比赛后,所有的交接彻底完成,“领袖的披风现在交到了小奥尼尔的手上。”米勒说:“这是他的球队,但同样也有许多年轻的天才在这里
,说真的,这是一个最具挑战力的赛季,而我们的最大回报就是所带给球队的一切,球会和整座城市团结在了一起。”

  周六主帅卡莱尔和队中的其他成员包括米勒和阿泰斯特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并告诉他们下赛季在失去米勒的情况下球队会有所改变,“我们不会一再坚持下去。”卡莱尔说:“下赛季究竟怎样谁都不知道,这或许会带来很多困难,伯德和沃什会做出决定,但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发生的事。”

  斯蒂芬-杰克逊很有可能将顶替米勒的位置出任得分后卫,而阿泰斯特也将回到小前锋的位置上,戴维斯是在小奥尼尔受伤的情况下半途招入的,但卡莱尔则称他是球队最后阶段成功的关键并表示步行者将会全力挽留他。

  在撞伤脚前廷斯利在27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19分,因此一个健康的他能令步行者增强不少,“我给球员们留下了讯息,这里仍有许多事有待完成。”卡莱尔说:“我们在本赛季取得的任何成功都是伟大的,但我们并没有赢得一个总冠军。”

  上赛季米勒便有了隐退的打算,但当年球队取得了61场常规赛胜利的联盟最佳战绩并在东部决赛中惜败活塞,这使他想再为总冠军打拼一年,事实上就连米勒自己都觉的一切都该是时候了,步行者从老鹰队招来杰克逊,而小奥尼尔、阿泰斯特、廷斯利和米勒组成的阵容完全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但一切计划都在去年11月奥本山事件发生后而改变,球迷的一杯啤酒令阿泰斯特失控,尽管步行者赢得了那场胜利,但前者也被取消了整个赛季,另外杰克逊和小奥尼尔也分别被罚30场和25场停赛。

  当打架事件渐渐远去时伤病问题又开始困扰球队,廷斯利因此缺席了近半个赛季,而小奥尼尔也因肩伤缺阵22场,这令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大打折扣。

  整个赛季中步行者总共采用了32套首发阵容,而之前所预设的先发五虎从未在一起打过1分钟,“输掉这个系列赛实在令人难过,但我们的球迷和球员应该清楚他们已经经历了一些体育史上非常不平凡的事件。”卡莱尔说:“我为我们的球员从未退缩过而感到骄傲,每个人都在这些不幸的事发生后决定不能再低于期望值了。”

  打架事件过后步行者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在第二场输给魔术后他们便连赢了3场,但此时真正的问题显露出来了,他们实在太缺乏人手,这使的步行者遭到了7连败,卡莱尔曾经执掌过活塞两年教鞭,他对于这支球队以及球迷并没有任何憎恨,而一切都坏在一个愚蠢的球迷丢的一杯啤酒上,“这两支球队以及球迷已经恢复了良好的关系,他们都是伟大的球队。”

  而小奥尼尔感到最遗憾的事莫过于未能帮助米勒拿下一个总冠军,“每个人都知道我对米勒的感情。”他说:“因此我所要做的就是为米勒而献身。”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勒新闻 全部步行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