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王投绝命球心里没底 超级玛丽笑落后16分不算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42 新浪体育
球王投绝命球心里没底超级玛丽笑落后16分不算啥
纳什绝地一投其实心里也没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太阳队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30比126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从而太阳队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了小牛队,成功的晋级西部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纳什和马里昂一起来到了赛场,他们两人明显心情都不错,脸上一直带着笑容,两人在采访中还不停的互相打趣。

  纳什今天拿到了39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在这个季后赛中已经彻底奠定了自己球王的地位,但是,他仍然没有走出和老东家比赛的心理问题。纳什赛后表示:“和小牛队的比赛总是让我感觉非常
怪异,我很了解他们。所有的人赛后都祝贺了我,对于我来说,这样的感觉非常好,我也很高兴我们能够继续自己的季后赛。”

  虽然说对老队友还有些恋恋不舍,但是在太阳队打了一个赛季,纳什已经喜欢上了这支球队。纳什表示:“我和我的队友一起合作的非常高兴,这个赛季打得相当出色。我们获得了60多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马里昂打得相当出色,在防守中,他能够盯防各种各样的球员,盖帽,抢篮板。在进攻中,他也非常具有天赋。”

  受到了纳什的赞扬,“超级玛丽”马里昂当然也要表示一下,马里昂笑着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感到过紧张,在落后的时候,我知道我们肯定能够将比分追上。16分的差距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很大,我们只需要一直保持移动,我们要做的只是找到自己的目标而已。”

  纳什在今天的48分钟比赛中的最后关头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太阳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后谈到这个三分球的时候,纳什表示:“最后关头的三分球非常的困难,幸好,我将皮球投进了。当时我知道我们需要一个三分球,于是我就投篮了。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的心情也非常混乱,那个球居然就进了。”

  终于,和小牛队的西部半决赛打完了,太阳队的主力球员也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要知道,在每场比赛中,太阳队的主力球员得分几乎都超过了110分,他们确实需要好好的调整一下自己。马里昂表示:“我想接下来的时间我就会看看录像,然后好好休息吧。”

  纳什则表示:“今天的这场胜利非常的伟大,我们不用参加第七场比赛了。不过这仅仅是第二轮,我们还需要继续前进。”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王新闻 全部超级玛丽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