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石佛一球即可将功补过 波帅庆幸没将邓肯换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投篮失手,邓肯终于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北京时间5月20日,凭借着“石佛”几近压哨的内线得手,马刺客场易98-96险胜超音速,并以总比分4-2打入西部决赛。

  “吉诺比利在最后时刻做出了出色的决定。”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我们只是将球交给他处理,由他来决定单打还是传球或者造犯规,他作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而邓
肯也完成了最后一击。”

  全场比赛邓肯贡献26分9个篮板,但命中率只有21投6中,“其他球员在场时我投了不少球。”邓肯说:“一旦我屡投不中,而其他球员的手感都很好时,我就会感到羞愧。”

  帕克和霍利分别为马刺拿下14分,吉诺比利则有13分和7次助攻入账,其中也包括最后一次的妙传。

  “我最关心的就是不留给他们任何投篮的机会。”他说:“我尽可能的将时间拖尽,我也很高兴能看到邓肯抓住最后一次机会。”

  邓肯得分后,超音速并没有足够时间来完成接下来的进攻,雷-阿伦在接到丹尼尔斯的界外球后直接面对邓肯跳投三分,可惜球撞筐而出,“事实上我根本都没看篮筐在哪,我只是尽力让球跃过邓肯的手。”阿伦说:“我要在这个夏天好好研究一下这个投篮。”

  阿伦拿下全队最高得分25分,丹尼尔斯则有22分入账,詹姆斯和威尔金斯分别贡献10分,但全明星前锋刘易斯依旧缺阵,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时,邓肯已经错失了之前13次出手中的12次,但他在末节的表现可圈可点,8投5中拿下12分,另外17次罚球也命中14个。

  比赛还剩8分钟时,科林森突破时将邓肯撞倒在地令马刺全队紧张不已,而后者也抱着左腿卷缩在场上,“我不想离开比赛。”他说。

  在稍事休息后,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命中率两个罚球帮助马刺将比分反超,但邓肯又立刻被换下场接受了一些检查,“实在很难相信他竟然还能继续比赛。”波波维奇说:“如果我将他留在场下的话他或许杀了我了,不过当时我只是想让训练师确保他没什么状况,而他也向其他球员展示了如何度过难关。”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丹尼尔斯两罚一种将比分战成平手,不过当阿伦的压哨不中后,全场球迷仍然对于球队本赛季不平凡的表现而起立给予掌声,“我从未感觉过像今晚这样的紧密团结。”阿伦说。

  如今对于超音速来说赛季已经结束了,但他们在今年夏天要解决的事仍有不少,阿伦的续约问题、签下自由球员以及主帅麦克米兰是否执教下赛季都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事,“这很伤人心。”丹尼尔斯说:“一切都是生意,所以谁都不知道下赛季大伙是否能再次聚集在一起。”(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佛新闻 全部邓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