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承认掌握40克大麻 前NBA超级球星肯普罪责减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5月2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西雅图超音速队明星球员肖恩·肯普昨天在金县地区法院承认掌握40克大麻。

  在金县检察官办公室将指控罪名从重罪变成严重行为不良之后,肯普承认犯罪。因为肯普过去的犯罪历史上只有交通违规,因此肯普仍然属于首次犯罪。

  如果肯普不再进行新的犯罪活动或者掌握违禁药物或者麻醉品的话, 他的处罚最多一年缓期或者释放。

  肯普还必须接受一个电子监视装置的监视直到下周一。他在五天里必须在家中受到监视,而且还要支付440美元的费用。(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