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男子八强赛打响 老帅掰手腕“高者”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圣军报道 终场哨响,曾执教奥神队的老帅王德礼被记者团团围住,而前八一男篮著名射手郭永林却拨开人群,悄然离场,5月18日下午的CUBA男子八强赛揭幕战,将两位年过半百的老国手从幕后推到前台。

  比赛结果在大多数人的预料之中,尽管三年来第一次以西南区亚军身份杀回八强的广西大学防守积极、反击速度快的特点十分鲜明,但对于一支平均身高1.86米、第一高度只
有1.93米的球队来说,光靠两条腿并不足以战胜强大的对手,两届CUBA总冠军得主华侨大学从一开始就掌握了制空权,全场比赛仅前场篮板球就超出对手13个,在内线的有效牵制和支援下,华侨大学四名外线队员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来自马来西亚的后卫古加尼独揽16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7次抢断,前锋陈荣仁则攻下全场最高的19分。

  比赛结束之后,郭永林眉头紧皱,神色疲惫,在众多记者的追逐下,他只抛下两句话,“我嗓子都喊哑了”,“输在哪里?你们自己看不出来吗?!”然后就匆匆离去。笑容满面的王德礼则对广西大学的速度和外线技术大加赞赏,“他们就是矮了点而已。”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5月25日移师华侨大学主场,如华侨大学再下一城,将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广西大学,晋级半决赛,如两队打平,则视两场比赛的净胜分决定晋级方式,净胜分超过8分(含本数),得分多者获胜,净胜分在8分以内,通过罚球决出胜负。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