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超联赛总决赛清华保卫战打响 欲在主场扳回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24 体坛周报

  17日清华在人大的主场输掉总决赛第一场,81比104的比分也有些“窝囊”。他们必须在20日的主场比赛扳回一局,才能将总冠军悬念留到最后时刻。

  这两天清华男篮把重点放在了心态的调整上,“比赛不好说,就是希望他们放下包袱,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黄云龙教练在谈到第二场比赛的时候很低调,“信心我们绝对有,但结果如何只能看队员临场的发挥了。”队内核心刘子秋在首战前连续发烧几天,如
今也只是大病初愈,虽然已经恢复了训练,但作为主力首发的可能性还是很小,清华“双子星”能否闪耀依然是个问号。

  “回到主场,我们肯定不会这样了,为了冠军,绝不放弃。”清华男篮主力中锋赵南的话代表了球员们不甘放弃的心声。两天的时间留给了清华,主教练黄云龙也期望队员们用一个崭新的精神面貌对待主场球迷,来证明本队的能力。

  “虽然第一场大比分赢了,但这并不意味着第二场也会很轻松。”人大的陈思维说,“大比分失利后的清华在自己的主场一定不会轻易认输,触底反击的力量是难以预计的。”人大全队现在士气高涨,“我们有信心!”首战获胜的头号功臣杨超说。大伙们都保持了良好的心态,如果能延续上一场的状态,夺冠也就只是个时间问题。“我相信我们的实力要比他们强。”郜树敏教练传达给了球员一个必胜的信念。

  20日下午15:30分,中央电视台将直播这场决赛。 ★郭玉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