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总票选MVP奥胖一票压纳什 希尔大嘴损太阳遭奚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39 体坛周报

  最佳阵容 本赛季NBA最佳阵容周四出炉,MVP纳什、热火队奥尼尔、马刺队邓肯、小牛队诺维茨基和得分王艾弗森榜上有名,其中纳什和诺维茨基是首次入选,邓肯是第8次、奥尼尔第7次、艾弗森第3度获此殊荣。第二阵容网罗了骑士核心詹姆斯、篮板王加内特、太阳队斯塔德迈尔、热火后卫韦德、超音速阿伦。第三阵容包括火箭前锋麦格雷迪、太阳前锋马里昂、活塞中锋本·华莱士、湖人后卫科比和奇才后卫阿里纳斯。

  不分伯仲 尽管纳什获得了由媒体评选的官方MVP奖,但在美国杂志《体育新闻》对30位总经理的调查评选中,有27名总经理投票,奥尼尔得到13票,纳什只有12票。另有3名总经理没有投票。《体育新闻》每年评选NBA最佳行政管理(经理)奖,得到了NBA官方确认。

  热嘲冷讽 魔术队希尔近日在ABC(美国广播公司)主持NBA节日时指出,太阳队不可能赢得西部冠军,太阳主帅丹特尼对此讥讽道,(伤兵)希尔只是想获得一个评论员的工作。

  嗤之以鼻 即使小牛能在第6场获胜,但季后赛史上在打第7战时,80%以上都是主队获胜,对此,小牛第六人斯塔克豪斯自信地认为,概率对小牛不起作用,“与火箭我们0比2落后,概率对我们极为不利,但我们击败了他们,所以,我们不会关注这些数字。”对小牛不利的另一个数据是,过去123次两队战成2比2时,第5战获胜的球队有103次最后胜出,胜率高达84%,有利的是,范霍恩有望在第6战复出。

  讨价还价 当地时间下周二晚,NBA将举行选秀抽签仪式。森林狼队派出了“市长”霍伊博格前往新泽西抽签,这是森林狼自1999年首次无缘季后赛,抽中前3号选秀权的概率只有0.5%。

  江湖动态 科比父亲乔·布莱恩特最近成为日本职业联赛东京阿帕奇队的主教练;开拓者与总经理约翰·纳什续约,开拓者已连续第2年无缘季后赛;掘金不会让范德维奇离队,据传骑士想聘请老帅查克·戴利和范德维奇为教练和总经理。★朱正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VP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