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敦与“苦瓜脸”续约 火箭高层无法拒绝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记得yahoo论坛上有这么一帖,一个人问:“怎么样才算是苦瓜脸?”回答:“人家看到你的脸就想闪人,这就叫苦瓜脸。”

  悲观、愤世的感觉确实让人有些不舒服,但休斯敦还是认可了他们的“苦瓜脸”教练,昨天火箭对高层宣布,他们完成了范甘迪续约的谈判,范帅的新合同将延续到2007~2008赛季,总经理道森在谈到这一消息时说:“一旦你获得了不错的人才,你就想留住他们。
范甘迪就是我们想留住的人中的一个,他带我们走上了正确的发展道路。”

  其实在联盟里,范甘迪并不太受欢迎,至少每一个离开火箭的球员都对他颇有微辞;库班不喜欢他,斯特恩也不喜欢他,范甘迪总是说些不合时宜的话,在休斯敦的两年里,范甘迪的日子也并非顺风顺水,他几度遭遇新任危机,帅位岌岌可危,包括弗朗西斯、老猫那次“倒范事件”,结果由于姚明拒绝加入,而让范甘迪留了下来。经历了如此多的风波,现在他在休斯敦终于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他为了姚明被联盟重罚,让姚明非常过意不去;而当范甘迪遭到重罚后,许多火箭球迷愿意为他分担罚款,甚至给范甘迪寄来很多支票。这种亲和力,让火箭高层无法拒绝与范甘迪继续这段姻缘。

  休斯敦接受了苦瓜脸,因为悲观、愤世的背后,还有着敬业和智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甘迪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