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愧对女友现场助威 成马刺重回西部决赛最大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马刺和超音速第5场大战中,托尼-帕克连续投中马刺队的最后三球,帮助球队大胜对手的同时也为自己当天生日献上了一份礼物,不过当时马刺队已经遥遥领先对手,而此前他的表现低迷,让这份礼物成色差了一些。

  现在他们的战场又转回西雅图,马刺如果击败对手便能时隔一年之后重回西部决赛。不过即使马刺优势明显,但与超音速的比赛中还是有不少令人担心之处,比如在与超音速
系列赛中发挥起伏不定、状态有如过山车般的托尼-帕克。

  这已经是帕克在NBA的第4个年头,他有过表现出色的时候,但也有在场上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和超音速的5场比赛正是他这种情况的真实写照。

  在头两场比赛中,帕克完全找准了马刺的进攻节奏,超音速队的后卫里德诺仿佛消失了一般,根本看不住帕克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得分。帕克在这两场比赛中平均拿下25.5分,33投18中,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54.6%。

  然而当马刺开始在西雅图客场征程后,原来那个神勇无比的帕克消失了。超音速队的防守限制住了他,切断了他篮下突破的路线,面对这样情况,帕克往往仍一味蛮干,然后在屡屡碰壁之后把沮丧的情绪传染给他的队友。

  在双方的后三场比赛中,帕克的命中率下滑到44投17中,只有39.2%。他的得分平均只有15.3分。在第5场比赛中,帕克上半场只有8投1中,马刺也尴尬的和对手战成50平。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分别只拿到了12和11分,他对马刺的作用已经不及给他的女友、经常来现场给马刺加油助威的女演员伊娃-隆格里亚提升人气。

  尽管帕克的低迷的确影响到了马刺队成绩,但是队友对他还是相当宽容,吉诺比利表示:“我并不在意我们赢球的时候他状态低迷,我们相信他那能在第6场比赛中恢复状态,我们全队等待着他的‘回归’。”

  “帕克已经在第5场表现出打好比赛的欲望了,”邓肯对于这名队友显得非常得支持。“但人有时候并不能如愿,我认为他在得分方面已经尽了力。”

  马刺仍然有与超音速进行第7场大战的可能,这种可能性的根源正是来源于帕克上周末那种低迷的状态。而且如果帕克的状态真的这样低迷下去,马刺到真要打第7场时就变得相当危险。

  西部决赛的大门已经向帕克和马刺敞开,但很明显大门上面还有薄薄的一层窗户纸需要他们去捅破。

  (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