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坚信范甘迪是夺冠关键 续约并非因为口无遮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范甘迪在火箭队的赛季结束之后说过,他并不胜任火箭队的工作,并希望火箭队对他不要在如此的支持。但是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却很明确的表示了对范甘迪的支持。

  目前范甘迪四年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亚历山大在今天表示将他的合同延长到2007-2008赛季。

  亚历山大表示:“我认为火箭队的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好,我相信范甘迪这样的好教练在NBA中是非常难以找到的。杰夫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如果我可以让他在球队多待一年时间的话,我认为这点非常重要。我希望能够保证球队有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我认为这个赛季的开局非常糟糕,而且在季后赛中还有一些伤病,但是我们还是改变了很多东西。我知道要获胜都是非常困难的,所有人都在为了一样东西而竞争,这个赛季非常的出色。”

  在本赛季火箭队的开局是6胜11负,但是他们最终还是在常规赛中赢得了51场比赛的胜利,这是自从1996-1997赛季以来最好的成绩了。

  范甘迪在两个赛季中取得了58.5%的胜率,这也是火箭队历史上胜率最高的教练。范甘迪职业生涯中344胜240负的战绩在目前仍然执教的主教练中排在第五位,在NBA的历史上排名第15位。

  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表示:“杰夫就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类型的人。我们想要重新成为一支冠军球队,杰夫在过去的两年中做的非常出色。现在火箭队的前途一片光明。看看周围的球队,所有的人都在寻找主教练。我们已经有一个出色的主教练了,我们肯定想要留住他。我们球队的所有人,从老板到球员,你去听听他们平时说的,就知道我们是拥有了多么出色的一名教练。”

  亚历山大表示,火箭队续约的决定并不是因为范甘迪赛季结束之后的话而做出的。亚历山大表示:“我非常高兴,在几个星期之前,关于范甘迪的调查已经结束了。我和他续约和之前的那些言论没有关系。”

  43岁的范甘迪没有对这件事情发表什么言论,他表示他尊重亚历山大的意思。范甘迪说:“我很珍惜亚历山大险胜能够给我这样的新人。当我两年前来到休斯顿的时候,我的目标就是将这支球队变成一支夺冠球队。现在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个目标,但是我们已经做了非常重要的进步,老板能够感觉到这点让我非常开心。”

  自从范甘迪担任火箭队主教练以来,球队基本上是彻底的重建了。

  道森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尤其是想到他要处理的事情。我们在赛季中期就做了三笔交易,杰夫和教练班子做的非常出色。”

  亚历山大表示他们已经像总冠军这个目标卖出了坚实的一步。亚历山大表示:“当我两年前签下范甘迪的时候,我就说我希望能够带来一位有过冲击冠军经验的教练。杰夫做的非常出色,我希望对他的工作进行褒扬。杰夫有一种独特的能力,他能够激发我们所有球员最好的能力。我相信他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加平衡,并重新成为一支能够冲击冠军的球队。”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甘迪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