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唐正东选秀NBA疑似炒作 为博更好顺位先放风试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3:40 球报

  特约记者吴宏亮报道 中国篮协顾问小尼尔森表示,因为从下个赛季开始,NBA将把年轻球员转会的年龄从18周岁改到20周岁,这就意味着今年6月份的NBA选秀中,很多年轻球员都将涌入其中。一旦唐正东今年声明选秀,他将很难获得一个有利的顺位。因此,他并不赞同唐正东在今年声明选秀。此外,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是,顺位是否有利对唐正东加盟NBA后的收入有直接的影响。因此,唐正东的经纪人夏松一度接受了小尼尔森的建议。

  目前,唐正东的名字已经出现NBA的选秀名单上。事实上,就在不久前唐正东在跟记者聊天时还曾提到,今年不可能参加NBA选秀,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不过有人认为,唐正东现在去了NBA即使打不上球,但在那样的环境下训练,他个人能力的提高也会非常快。

  对于这种说法,唐正东不置可否。记者得知唐正东可能要声明选秀的消息后,始终无法与正在广东参加亚洲男篮锦标赛预选赛的唐正东联系上。而一向谨慎的夏松在这个敏感的时候同样选择了沉默。

  尽管无法联系到两位当事人,但我们还是不能忽视这样一个问题——除了声明选秀并不等于参加选秀。NBA还有规定,在宣布参加选秀之后,参选球员在选秀大会之前还拥有宣布放弃选秀的权利。其实这对即使今年参选也未必能有较高顺位且不符合中国篮协规定的唐正东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之后,记者联系到江苏南钢队领队陈忠,陈忠认同了记者上述猜测,他认为,这次声明选秀只是一次炒作,“我们都很清楚唐正东目前跟NBA的差距还很大,现在就谈参加选秀为时过早”,这样可以更多地吸引来自NBA球队的关注,为以后在选秀会上获得更好的顺位打下基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正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