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希望马上进行第六战 小奥尼尔带伤用左手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36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段冉18日底特律报道 “我们的后背已经贴墙了。”小奥尼尔、约翰逊、戴尔·戴维斯,异口同声。

  “几天前我们还以2比1领先,现在我们的后背就贴墙了,”小奥尼尔说,“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打成这样谁也接受不了,惟一的补救办法就是周四重头再来,否则我们就可以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赛后,步行者的更衣室里记者倒不少,一片叽叽喳喳。球员就很沮丧,话不多,声音也小。“我觉得全队所有人,一个不落,如果谁不感觉难受,谁就不配在这里,”杰克逊说,“我说的是认真的,全队每个人都该感到难受,都赶感到不能忍受,否则他就不该是步行者的一员。”

  杰克逊这话说完,周围的记者面面相觑,似乎所有在步行者更衣室里的人都有义务伤心难过才对。“我就希望下一场比赛马上开始,恨不得就是明天晚上,”杰克逊接着说,“我根本无法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们今天输得这么惨,我根本回答不出来。”

  杰克逊是对的,步行者在今晚的比赛中几乎各项统计数据都落后对手。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前场篮板、后场篮板、总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全部输。哦,有一项是“领先”的——失误次数。

  “如果你问我哪项技术统计最致命,我觉得是篮板,”一身浅色西装的米勒是客队第一个出席记者会的球员,“他们全场比我们多抢了18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就多了11个,这是要命的。”

  “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被彻底击败了,而且还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米勒之后出席记者会的是小奥尼尔“下面就是考验我们意志的时候了,如果我们意志还在,我们就还有一条路可走。”

  小奥在下半场开始用左手进攻,有记者就此问他是不是右肩的伤势还在困扰他。“我不想找借口,输了就是输了。我不管用哪手进攻,效率才是一切,”小奥尼尔笑了一下,“下一场我也许会继续用左手,也许用双手,也许不用手……只有把球投进篮筐才是最重要的,用哪手进攻不重要。”

  “下一场会不会是雷吉·米勒的最后一场比赛?”

  “不会的,相信我,不会。”

  再回到客队更衣室,杰克逊还坐在那接受采访。汀斯利就不见了人影。“贾玛尔早上车了,”安东尼·约翰逊向那些找汀斯利的记者解释,“他什么也没说,换好衣服后就上大巴了。”

  “后背靠墙,后背靠墙,”约翰逊连说了两句,“本来上一场我们能让他们的后背靠墙的,现在这样的局势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但既然是我们自己打成这样,再苦的结果也得接受。无论如何,周四印第安纳见吧,好在那里是自己的地盘。”

  戴尔·戴维斯也换好了衣服,临出更衣室时我给他打气:“戴尔,没问题,一定还有机会的。”

  “没问题,毫无疑问。”戴维斯是个硬汉,说这话时笑都不笑,而且底气十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奥尼尔新闻 全部步行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