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比卢普斯超越微笑刺客 佩顿廷斯利都是手下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33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段冉18日报道 拉里·布朗教练称他“毯子”,因为他的防守让人窒息,他在今年第一次进入了联盟第2防守阵容;他还有另一个外号,“关键先生”,因为他有能力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给予对手关键一击;他的队友,拉希德·华莱士则习惯称他为“棒球手套”,他就是比卢普斯,卫冕冠军的控球后卫,去年总决赛的MVP,一位从来没有参加过全明星赛的明星球员。

  当听到拉希德给他取的绰号时,比卢普斯大笑着说,“哥们,那家伙太疯了,他所说的一切,你们没有必要太在意。”手套这个外号,曾经属于NBA的另一位传奇后卫加里·佩顿,而去年的总决赛,佩顿正是比卢普斯的手下败将。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晚上,汀斯利成为了比卢普斯新的受害者。这一晚,7次失误成为了肆虐者挥之不去的噩梦。看看第4场比卢普斯的数据,29分6个助攻,拉希德许下了必胜的诺言,而比卢普斯是实现这个誓言的关键。

  华莱士曾说,他能够从比卢普斯的脸上发现是否他将完成一场伟大的比赛。

  “恩,一切都显现在他的脸上。”拉希德说,“当他面色严峻时,当你感觉到他的眼睛散发出的寒意,那就意味着他已经集中精力了。你能从他的眼里发现他的决心。”

  在和步行者的第5场比赛后,比卢普斯已经创下了球队历史的一项纪录,他成为了活塞历史上出手三分球次数最多的球员(241次),而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传奇巨星伊赛亚·托马斯(234次)。他和汉密尔顿的组合也成为了球队最为犀利的武器,“他和汉密尔顿是目前联盟中最棒的后场组合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老教头查克·戴利评价现在的这支活塞队时说,当年,戴利手下也有一对另联盟其他对手胆寒的后场组合,他们正是现在活塞的总裁杜马斯和尼克斯总裁托马斯。显然,在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的身上,戴利看见了托马斯和杜马斯的影子。

  “伊赛亚能够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比卢普斯虽然看上去没有那么华丽,但是显然他是一个可靠的,突出的控卫。要成为一名总决赛MVP,你必须做得非常出色,不是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比卢普斯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