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经理笑称中国没活塞球迷 昔日好朋友交流管理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30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段冉18日报道 大胜后,在主队更衣室门口碰上了总经理乔·杜马斯,他说他是来慰劳士兵的。

  “这些家伙是最棒的,”杜马斯穿着一件浅篮色的T恤衫,很休闲,“比赛前我就在这里跟他们说,只要你们尽全力打,按着拉里的布置打,一点问题都没有。”

  活塞的更衣室比热火和步行者的小不少,记者一多了就更显得拥挤。“对,确实小了点,我也考虑过是否改建一下更衣室,”杜马斯说,“但球员们觉得挺舒服。”

  不知什么缘故,米利切奇的更衣柜顶上放着全队所有人的玩偶,每个人捧着个冠军奖杯,笑容灿烂。“我不是来接受采访的,就来随便看看,”杜马斯对围上来的记者说,“今天该采访的是这些人,不是我。”

  比卢普斯出来了,马上被围个水泄不通。普林斯出来了,又马上被围个水泄不通。“我还是去外面等吧,”杜马斯说着走到更衣室门口,“我以为中国球迷只关心火箭队呢……”

  我告诉他去年11月我曾经来过一次,就为了到这个打架的地方看一看。“底特律没有中国来的记者,这个我知道,”杜马斯说,“我们倒有一个常驻这里的亚洲记者,是日本来的。”

  告诉他我本来负责盯迈阿密热火的比赛,这轮东部半决赛放弃了热火转盯活塞和步行者。“是因为我们的比赛更有卖点吗?”杜马斯听后一笑,问我,“中国有很多活塞的球迷吗?”

  “实话说,不能算很多吧。”

  “哦,那也很正常,”杜马斯马上表示理解,“我们打得不是明星篮球,而是集体篮球。你看今天,我们的所有先发都是双位数得分。”

  问他跟托马斯是否经常联系,杜马斯连连点头。“我和伊赛亚经常讨论一些管理球队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他说,“他的纽约尼克斯也在朝一个好的方向走,只是最近为下赛季选教练的事让他忙得不可开交。”

  正说着,本·华莱士走了出来。“嘿,乔,我现在去记者会。”他主动和杜马斯打了招呼。“去吧,得分王,”杜马斯拿着一张技术统计朝他晃晃,“差一分就到20了……”

  活塞的球员们陆续出来,他也过去一一寒暄。最后是汉密尔顿,这次杜马斯走上去揽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耳语起来,几分钟后两人并肩消失在球员通道的另一头。

  “他是个成功的总经理,比他当年的搭档可要成功多了——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一位底特律当地报纸的记者如是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