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女篮引进河升镇姐姐 中国女篮主帅当起侦察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04 竞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篮的训练场上,不见了主教练马赫,原来早晨8点他已经登上飞赴汉城的飞机,去侦察日本、韩国女篮两个主要对手的情况。

  18日至20日,在汉城将进行四支球队参加的邀请赛,除了日本、韩国两个国家队,另外两队来自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的俱乐部球队。

  中国女篮原本计划与韩国、日本在亚洲锦标赛前进行几场热身,但因时间原因不能成功。马赫就把这次比赛看做观察对手的好机会。

  据了解,不久前韩国队公布了亚锦赛的名单,其中有8名球员参加了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还召回了亚洲著名大前锋郑先珉。

  日本队的一大变化是引进了一名身高两米的韩国球员,她是现效力于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韩国小巨人河升镇的姐姐。如果能够目睹这些未来重点对手球员的表现,相信马赫应该不虚此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