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物系列报道:庞海峰--“在场上再投入些,再拼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3:43 新浪体育

  第七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即将揭幕,闻名全国的“矮脚虎”——广西大学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两届CUBA总冠军获得者华侨大学队,面对强大的的对手,广西大学的小伙子们能不能闯关夺隘,挺进四强呢?在谜底揭晓之前,让我们先熟悉一下他们的成长经历、生活空间和内心世界。

  庞海峰:再投入一些,再敢拼一些

  庞海峰

  身高:192cm

  体重:80KG

  生日:1985年5月6日

  庞海峰,广西大学男篮的生力军,没见到他之前就一直听朋友说:“嗯,不错,是个老实的家伙!”

  和庞海峰聊过以后,真的感觉他是个老实的可爱小孩。

  “其实我开始打篮球是想把自己练得强壮一点的。”初三的庞海峰身高就有180cm,但是却瘦得像根芦苇杆,朋友们总开他玩笑:“小心啊!担心一阵风就把你刮跑了!”

  “没办法,就练着吧!”庞海峰便在爸爸的指导下开始了篮球训练。在训练之余,还会和爸爸讨论场上表现,总结经验的庞海峰进步神速,很快便顺利地被校队看中并成为独当一面的当家小生;当然,也顺利地摆脱了竹竿身材,成为一个结实的帅小伙。

  “我很看好庞海峰,”在谈到最欣赏哪位队友时,谭飞宇这样说道,“他很有潜力,又够勤奋。”

  “呵呵!他真是这样说的吗?”听到记者的转述,庞海峰傻傻地笑道,“其实也没什么啦!”

  庞海峰很谦虚,但从他平时的训练看,这真个勤奋的球员,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庞海峰都非常认真。“打球就应该这样,我喜欢篮球!”

  这也许就是篮球的魅力,庞海峰深有体会。“如果可以的话,毕业以后我还想继续打篮球!”这就是庞海峰对于篮球的执著,这个老实的家伙在充满诱惑的花花世界中只是想着怎么把球打好,与球队一起品位胜利的果实......

  庞海峰还坦言由于性格的原因,在打球时自己总缺些霸气,这很可能会影响将来的发展“我太内向了,打起球来总是没有激情。”

  “尽量改吧!再投入些!再拼些!”庞海峰认真地说道。(CUBA校园记者:梁苏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全部广西大学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