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将迎强敌东道主挥汗如雨 广西大学男篮备战八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第七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首场交锋将在广西南宁体育馆上演,东道主广西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战两届CUBA总冠军获得者华侨大学队。

  分区赛结束后,广西大学队稍事休整,马上又投入了紧张的训练。记者在校体育馆看到,队员们光着膀子,大汗淋漓,正在进行分组功守对抗练习,教练站在一旁,大声地进行战术指导。队员的鞋子和地板磨擦的声音响彻整个体育馆。

  助理教练黄老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黄老师向记者透露,学校很重视这次比赛,各方面投入都比较大。男篮只5月1号休息一天,其余几天早上9:00——11:00,下午3:00——5:00训练。每天训练超过4个小时。

  近来广西已是夏季,天气炎热加之队员都住在学生宿舍不能很好地休息,队员的体能都有所下降。还有几名队员因伤无法参加训练。

  “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队员的技战术水平有所提高,对抗能力及个人基本功都有所加强。‘小、快、灵’这一特点更加纯熟。” 黄老师边记者介绍,而眼睛却始终盯着场上的队员。

  “您能不能预测一下首场和华侨大学比赛的结果?”

  “那要看当时发挥的的怎么样了。” 黄老师巧妙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据悉,因手臂受伤错过分区赛的中锋杨屹已完全恢复,队伍的内线实力得到增强,目前这支球队平均年龄在22岁左右,是一支充满斗志和活力的生力军。 ( CUBA校园记者:李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全部广西大学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