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疯狂热身” 广西大学男篮上演激情预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21 体坛周报

  临近比赛还有一周,广西大学男篮已经进入全面备战状态。5月10日傍晚,顶着烈日,西大5000多名啦啦队员聚集在西校园篮球场与西大男篮共同提前感受了主场作战气氛。整个篮球场鼓声震天,喊声不断,把主场气氛演绎到最高峰。

  校党委余瑾书记、李继兵副书记,体育教学部许明荣主任、校团委牙韩高书记以及其他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指导。学工部唐兴部长作了开场发言,指出本预演赛主要是两个目的
:一是为球队积累比赛经验,调整状态,全力备战CUBA。二是积极训练啦啦队,更好的服务CUBA,展示广西大学风采。

  天气热,而现场气氛如果用一个词形容的话,那就是“狂热”。来自各学院总共5000多名啦啦队员的高声呐喊,使得赛场一直处于沸腾状态。赛场中的暂停和休息时间,啦啦操和民族舞轮番上阵,性感篮球宝贝的精彩“show”,丝毫不肯让现场啦啦队员们的喉咙休息。而强壮的鼓手一次次有强力节奏的敲打,不断刮起一阵阵激情旋风。校党委李继兵副书记,唐兴部长也冲上台指导大家的呐喊助威。

  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实际上它是两场拼凑而成的。在前两节比赛中,拥有尹俊、杨屹等的黄衫“主队”34比19战胜了黄敬强、黄家靖等带领的蓝衫“客队”。后两节是是工校男篮与广西公安工商联队比赛,广西公安工商联队作为广西最强的队伍,在广西大学男篮已消耗两节体力的情况拉开了真正的对抗。在第三节广西大学队士气高涨,体力充沛,以24比16领先,但进入第四节之后,面对身高、力量、技术都比自己强的对手,再加之体力的下降,对手最终翻盘,西大男篮以落后14分结束全场。7号尹俊和队长15号杨屹发挥较好,而其他队员则发挥平平。( CUBA校园记者:李波 彭浩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