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活塞跑步超越步行者 奥本山今晚不需要怒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活塞队酣畅淋漓的打出了自己球队的风格,最终以86比67击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总比分上以3比2领先。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的各大媒体马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活塞将比赛变为屠杀

  步行者主帅卡莱尔在第三节就使用了他们下半场全部的4次暂停,希望能减缓一下活塞势如潮水的攻势。

  但卡莱尔的努力还是失败了。本-华莱士的19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让卫冕冠军在今天进行的第5场东部半决赛中以86比67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并借此在总比分上以3比2领先对手。

  今天活塞曾让步行者在10分39秒内一球未进——包括下半场开场的6分26秒——于是一场原本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一方领先多达22分。

  卫冕冠军在第二节末和第三节初打出一个30比4的攻击波,将这场比赛变成了一场屠杀。其实最后的结果在第四节开始时就已经注定。不过最后的几分钟比赛还是给现场球迷提供了一些尽情娱乐的时刻。

  ESPN:奥本山今晚不需要怒吼

  奥本山宫殿的英雄拉希德-华莱士今天不需要再亲自出马来为活塞带来胜利。在这场意义非凡的东部半决赛第5场较量中,卫冕冠军以86比67痛击步行者,并因此牢牢占据了“天王山”。

  NBA官方网站:活塞“跑步”超过步行者

  去年的总冠军今天让步行者感到了难堪。活塞在比赛中让对手在近13分钟里只投中了一球,最终主场作战的活塞以86比67战胜了步行者,并因此重新在这轮7战4胜的东部半决赛中掌握了主动权。两天前活塞凭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场客场胜利,将主场优势重新夺回,而现在他们已经以3比2再次领先。只要活塞再获得一场胜利,那他们就将连续第三年进入到最后的东部决赛。

  活塞官方网站:活塞展现卫冕冠军实力

  活塞今天的表现才象是一支真正的卫冕冠军。他们在东部半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步行者。所有五名先发的活塞球员在得分上均达到两位数。麦克代斯替补上场也得到8分。此前在季后赛中从未得到出场机会的波多黎各后卫阿罗约在18分钟里送出6次助攻。活塞现在寄望在北京时间本周五的客场比赛中彻底结束这轮季后赛。

  步行者官方网站:通向胜利的大门在奥本山被关闭

  步行者在比赛的第二节和第三节被对手的一个30比4的攻击波彻底摧毁,活塞密不透风的防守让步行者的进攻彻底哑火。凭借着本场胜利,卫冕冠军在东部半决赛中以3比2取得领先。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步行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