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何时回国再成谜 匡鲁彬:他要为手术作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3:3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东溟报道 本有消息称姚明将与中国女篮一同回国,可是昨日在女篮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时,却不见姚明身影。由于此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姚明今年夏天将不回国,便加重了人们对姚明归来的猜测。

  随女篮赴美热身的篮协官员匡鲁彬昨日表示:“姚明短期内不会回国,他接下来将接受一些身体检查,为手术作准备。”

  两天前,姚明再次探班了集训中的中国女篮,并观看了中国女篮与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比赛。赛后,姚明还特地宴请了全体女篮队员。由于女篮第二天便将启程返回北京,于是便有诸多消息称姚明将与女篮同机归来。而此前姚明的近期日程安排也表明,姚明将会在5月中旬回国,一方面进行自己的休息调整,另一方面进行商业广告拍摄,6月初再返回美国进行手术。

  而美国的媒体一直在强调姚明不回国的消息始终引起人们关注,尽管姚明曾表示,当时在接受采访时可能是由于英语方面不够精确导致了美国记者的误解,自己会回国。但是没有随女篮一道而归还是让诸多方面开始有新的猜测。叶莉表示,姚明具体回国的时间现在还说不准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