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篮板野兽正好配温柔姚麦 找个大个帮姚明(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0:58 篮球先锋报

  加入火箭指数 5

  记者甄磊报道 平均每48分钟抢到18.8个篮板,排名全联盟第一;6.5个进攻篮板,联盟第二;12.3个防守篮板,联盟第三。

  看到这一串数字后,无论是道森还是范甘迪都会眼前一亮。先别提进攻,就单单是
这种野兽一般的篮板能力,恰好可以补足火箭队中的那块短板。

  埃文斯出生于1980年,同样年龄不大,今后还有一定上升空间。他和海斯勒姆一样,2002年毕业后没有在选秀中获得赏识。后来超音速慧眼识英,才把他签到队中。

  三年以来,埃文斯很好地完成了角色球员的任务。就是一心一意地抢篮板干脏活,为全队提供帮助。相对于防守来说,埃文斯的进攻简直不值一提,场均3.7分和0.6次助攻的数字,加起来还不如他的篮板多(平均每场抢7.2个篮板)。

  如此特点鲜明,使得埃文斯像鸡肋一样,食之无肉弃之有味。对火箭来说,虽然无法指望他在进攻上有所建树,但却能在篮板、防守和士气上有所提升。这对于相对温柔的MM组合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目前埃文斯手中的合同是2年150万美元,虽然本赛季随队打入西部半决赛。但超音速队拥有杰罗姆·詹姆斯、福特森等类型相似的球员,有可能会舍弃其中之一。

  所以埃文斯也许会离开西雅图,但能否加盟火箭还要看道森能否签到其他更好的人选。如果实在不行,也只能是矬子里拔将军,但即便如此,埃文斯的薪水也不会太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