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高效大前锋将遭哄抢水涨船高 找个大个帮姚明(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0:58 篮球先锋报

  加入火箭指数 5

  记者甄磊报道 2002年海斯勒姆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当时未被任何NBA球队相中。迫不得已,他只好去欧洲闯荡。在法国联赛磨炼一个赛季后,2003年回到美国,终于得到了热火队的垂青。

  千辛万苦得到一个在NBA打球的机会,海斯勒姆备感珍惜。在迈阿密效力的两个赛季,他取得了显著进步。本赛季统计数据达到了10.9分和9.1个篮板,这样的表现绝不逊于任何一位前辈。

  像海斯勒姆这样兢兢业业的大前锋当然是火箭队急需的人物,而且他是1980年出生,拥有令人艳羡的年龄优势。再有这个赛季,海斯勒姆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排名全联盟第4。如果加盟火箭,马上就能迸发出最大火力。

  不过,目前热火势头正旺,而且迈阿密阵中,无论莫宁还是莱特纳都已年华老去,他们不会轻易放走海斯勒姆这样的新人。虽然现在海斯勒姆在热火拿的还是底薪,但相信夏天之后,球队会给他一份较大合同。而且其他球队也会加入到哄抢阵容,海斯勒姆的身价会水涨船高。海斯勒姆到休斯敦落脚的可能性不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