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水货状元可能是馅饼也可能是陷阱 找个大个帮姚明(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0:58 篮球先锋报

  加入火箭指数 2

  记者甄磊报道 自从夸梅·布朗被乔丹钦点加入奇才以来,似乎一直受到大家的质疑。他总是被扣着“名不副实”的帽子,难以抬头翻身。

  直到本赛季季后赛,这个1982年出生的年轻人终于爆发了——可惜不是发生在球场
上。由于和球队发生矛盾,他被奇才停赛,彻底失去了展示自己的机会。

  2001年,布朗作为状元秀加盟奇才,虽然大家都说他有天赋,但他却始终没能把潜力转化为实力。统计数字可以从某个侧面反映他现在的状况。四年职业生涯,夸梅·布朗平均每场可以贡献7.7分和5.5个篮板,不像个状元秀的样子。

  像布朗这样未经雕琢的璞玉,可能是馅饼也可能是陷阱。他和奇才4年1728万美元的新秀合同已经到期,加之发生矛盾,很可能会在下赛季转投他队。

  从类型特点来说,布朗还不够硬朗,并不是火箭急需的人物。而且在范甘迪手中,已经有姚明、麦格雷迪这样的黄金组合。基本上不需要冒风险去培养一个所谓的“新人”。

  如果布朗离开奇才,他下个赛季的薪水还很难说。不知道有谁敢为这个“天才”开出高额合同,精明的道森应该不会那么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