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96探花能力强工资高火箭只能眼馋 找个大个帮姚明(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0:58 篮球先锋报

  加入火箭指数 1

  记者甄磊报道 职业生涯场均19.8分、8.1个篮板的技术统计,绝对能让所有球队经理垂涎三尺。何况拉希姆不仅数字漂亮,而且在比赛中充满斗志,排名今年夏天所有自由大前锋之首,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虽然2米06的身高、110公斤的体重,在NBA中稍显单薄,但拉希姆过人的身体素质和娴熟的技巧完全可以弥补身材上的缺陷。特别是火箭这样的球队,拥有姚明、穆托姆博等超级中锋,根本就不需要再来一座大山,只要脚步灵活、篮板出色,就完全符合要求。而这些事情恰好都是拉希姆的强项。

  自从1996年以探花秀的身份加盟NBA之后,拉希姆先后在灰熊、老鹰等烂队虚度时光。前年换到开拓者之外,依然未能带队打出成绩。去年开拓者队刚刚和同样打大前锋的兰多夫签了长约,拉希姆在波特兰的前景并不看好。

  但即使如此,拉希姆的个人能力还是得到了大家公认,6年7080万美元的合同就是对他最好的肯定。今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拉希姆,肯定会成为众多球队哄抢的对象。29岁的他正值当打之年,相信年薪会只升不降。按照火箭目前的工资状况来看,大概也只能落个眼馋的份儿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