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姆-杰克逊宝刀不老 对老东家打出十多年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王猛达拉斯5月14日报道 离开菲尼克斯之前,纳什特意去医院探望了乔·约翰逊,他知道约翰逊的伤势究竟有多严重。之前的报道说约翰逊将错过的第三和第四场比赛,看来这个日子要拖久一点了,纳什说:“也许乔整个季后赛都不会回来了,至少我们要做好这样的准备。”

  丹东尼说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跟医院里的约翰逊通过电话:“我为他感到难过,
希望他能赶紧康复。虽然我没跟他打过电话,可是我总是可以从队友那得到他的消息,马里昂跟我说他现在的状况还不错,我为他高兴。”在约翰逊回来之前,丹东尼更担心的是,吉姆·杰克逊能不能替代他的角色。

  他说:“吉姆·杰克逊将首发,现在我最担心的是,防守上他能不能到达我们的要求。乔是我们最好的中距离防守人,而且他可以控制球过半场,保持整队的节奏。我还不知道,吉姆可不可以做到这一点。”

  两个半小时之后,丹东尼得到了答案。吉姆·杰克逊和乔·约翰逊一样好用,至少在第三场比赛里,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吉姆·杰克逊都没有让丹东尼失望。已经34岁的杰克逊在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了17分外加8个篮板,让很多人都吃惊。德尔·哈里斯说:“我没想到他还可以保持如此好的状态,10多年前,他就在达拉斯打过球,现在他还是那么有杀伤力。”

  能到太阳去,对于吉姆·杰克逊和菲尼克斯来说都是件好事。起码吉姆不用在新奥尔良跟黄蜂一起沉沦,太阳在板凳上也多了些老将才有的成熟。吉姆·杰克逊在到了太阳之后,就成了太阳的第六人,最有效的替补得分手。丹东尼说:“对吉姆,我不需要多说些什么,他知道现在的球队需要什么,他可以让这些年轻人知道,如何平静地去面对这些战争。”

  纳什说:“我们感谢今晚吉姆带来的一切,没错,我们都很想念约翰逊,希望他能尽快回来。可是我们都很放心吉姆·杰克逊,他能做到球队需要的,他是个老将了,我们需要他。”

  比赛之后,客队更衣室里,吉姆·杰克逊一脸的笑,他一边用梳子梳着自己脑袋上短得不能再短的头发,一边跟记者开玩笑说:“这里可没有姚明,你怎么也来了?”说到自己今晚的表现,吉姆说:“我只是做到了教练需要的,而且我们很清楚,下场比赛会更困难,我们要做到的就是,比今晚更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