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表现抢眼受追捧 表忠心希望与俱乐部高价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5月15日报道 比赛彻底结束了,奇才主帅埃迪·乔丹的心却无法平静下来。到今年夏天,拉里·休斯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在三年前与奇才签下的一纸3年1470万美元的合同就将到期。

  休斯的作用对于年轻的奇才来说,不可或缺,乔丹很明白这个道理。尽管在第二轮,休斯的表现和他在第一轮乃至常规赛里的表现都有所下降,可他仍旧是乔丹眼中的头号防
守球员。乔丹说:“我欣赏拉里在场上冷静的一面,他可以最大限度去遏制对方的箭头人物。”

  就在几天前,休斯被联盟教练投票选进了本年度最佳防守阵容,这是对他防守能力最有力的一个肯定。其实,乔丹从在常规赛期间就一直念叨着,希望休斯能在赛季后与球队续约,如今,休斯一句话,似乎是给乔丹吃了一粒定心丸,休斯说:“我很愿意在埃迪教练手下打球,我也很喜欢这里,喜欢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一起搭档,他们都是不错的哥们。”

  奇才队老板波林和总裁格伦菲尔德也都明确表示,希望休斯能够留在华盛顿。这是休斯7年职业生涯里表现最抢眼的一个赛季,场均22分6.3个篮板4.7次助攻2.89次抢断,绝对超级全明星后卫的水准,这样的人才,老奸巨猾的波林当然不想放弃,而且休斯才只有26岁。

  当然,留与不留,休斯得自己决定。留下,还得看奇才能给他开出怎样的身价。休斯说:“当然,任何事情都不是没有可能发生的,球队想要留住一名球员,就必须做出实际行动。”休斯这么说的意思,就是想看看到时奇才到底能给他一份怎样的续约合同。

  休斯知道,在今夏,奇才将有8人合同到期,这其中就包括迪克森、海伍德等球队的一线人物。到那时,波林会拿出多少的美金与这些自由球员续约,谁都不知道。所以,休斯也只能和他们一起等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才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