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受困于伤病 季后赛“铁人”难做玩笑却照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50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5月15日报道 由于右大腿的伤势还未完全康复,绰号“大柴油机(The Big Diesel)”的奥尼尔仍然没有出现在第四场对阵奇才队的上场名单中,但是热火队的势头却丝毫不减,以99比95再拿下一场,从而总比分4比0淘汰奇才。也许奥胖真得向这帮兄弟们说声谢谢,又一个横扫为他赢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下一个对手是步行者还是活塞?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时候“大柴油机”能够全
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了。这是奥尼尔首次缺阵季后赛,而且一缺就是两场。此前虽然他常规赛很难打满,但是已经连续在164场季后赛中登场亮相,算得上是一个季后赛中的“铁人”。伤病也影响到了奥胖在季后赛上的发挥,截至目前上场的六场季后赛中,他的场均贡献只有18分和8.2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季后赛职业生涯的最低点。

  “虽然没有上场,但是他(奥尼尔)依然是这两场胜利的重要部分,他是我们的领袖,”韦德说,“他告诉我们很多季后赛的经验,正是这些经验帮助我们一直打到这儿,不断地获胜。”

  就是呆在场边观战,奥尼尔也不老实,不时和身边的大郅、莱特开着玩笑。“我现在就像是小牛队的丹皮尔,只能呆坐在场外,”奥尼尔的这番话肯定会让丹皮尔暴跳如雷,不过他可什么都不管,“如果我有半只腿,我都会上场拼杀,可是现在……”又一个典型的“鲨鱼幽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