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又获特荣 科朗杰罗导演大跃进当选年度最佳主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美联社报道,NBA太阳队总裁布赖恩-科朗杰罗荣获美国《体育新闻》评出的本赛季的“最佳主管”奖。

  本赛季太阳队在科朗杰罗的领导下取得了巨大进步,战绩提高幅度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三,在美国时间本周二专门为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朗杰罗将亲自领取这一奖项。

  “NBA最佳主管”奖并不是由NBA官方授予的,而是由NBA各队经理投票评选出的。上赛季孟菲斯灰熊的总裁杰里-韦斯特获得了这一殊荣。

  本赛季太阳队可谓收获颇丰,除了球队获得佳绩之外,此前史蒂夫-纳什荣当最有价值球员,而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当选了最佳教练。

  科朗杰罗本赛季开始前一手策划了球队的一系列交易,他将马布里和“便士”哈达威送到了纽约尼克斯队,从而为球队腾出薪水空间签下自由球员纳什和昆廷-理查德森。

  太阳队从上赛季29胜53负的战绩一跃变成了本赛季全联盟最佳的62胜20负,科朗杰罗可谓攻不可没,在赛季中他还签来了老将吉姆-杰克逊和沃尔特-麦卡蒂来弥补球队原来羸弱的替补席。

  太阳队在经历了大换血之后球风变得快速犀利,他们本赛季场均拿下110分,成为联盟十年来得分能力最强的球队。

  这一奖项进一步证明了布赖恩-科朗杰罗已经逐渐走出了他父亲——太阳队主席杰里-科朗杰罗的阴影,几乎是凭借老科朗杰罗的一手努力,太阳从联盟中籍籍无名变成了一个叫得响的名字。

  去年,老科朗杰罗和他的财团将太阳队以4亿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圣迭戈商人罗伯特-萨沃。布赖恩-科朗杰罗作为球队的小股东仍然担任球队的总裁一职业并且负责球队的日常运作。

  (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