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关键熊趣答球迷:苏拉是配角 麦蒂姚明才配火箭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24 新浪体育
关键熊趣答球迷:苏拉是配角麦蒂姚明才配火箭MVP
(点击看关键熊趣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按照火箭队吉祥物“关键熊”的说法,他的“冬眠期”也到来了,不过在进入“冬眠”之前,“关键熊”还是非常风趣的回答了火箭球迷的一些EMAIL提问——

  球迷:你真酷!

  关键熊:谢谢,但这并不是一个问题。

  球迷:我想苏拉无疑是火箭队的MVP,但人们在讨论今年的MVP时没有人提到他,为什么他总是得不到应得的尊敬?另外,拜托转告火箭队,弄一些苏拉的球衣放到商店里,这里的街头球迷都等着呢。

  关键熊:苏拉,是你在发EMAIL给我吗?苏拉没有在讨
论MVP时被提及,因为他本来就不是今年的MVP,他作为一位出色的球员、一位角色球员和我们队中超级巨星的配角,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尊敬。他是火箭队的一个重要成员,但谈到MVP,那只有麦蒂和姚明真正配得上这个话题。MVP的意思是最有价值球员,而不是出色球员。至于球衣的事我会努力的,我想我们会把他的球衣拿出来卖的。

  球迷:我觉得麦蒂就是统治者!我拥有一件麦蒂的球衣,我无法阻止自己每天都穿着它,我想他在季后赛中可以做得很好,狠抽小牛队。替我向他问好。(发于火箭被淘汰之前)

  关键熊:这真的使我心碎,我和你的感觉一样。我也希望我们狠抽了小牛队,但我们都错了,让我们下赛季再用双倍的欢呼来为火箭队庆祝吧,我会替你向他问好的,他确实是个统治者!

  球迷:我儿子想知道你是否冬眠?

  关键熊:我现在就在冬眠了。

  球迷:为什么你总是穿0号球衣,你会用麦蒂的号码吗?

  关键熊:不,因为那只是麦蒂一个人的号码。你想让我怎么办?每场用一个不同的号码?那会破坏球衣号码的用途,我可以穿麦蒂的球衣,那么谁穿我的?因此麦蒂的球衣号码不适合我,我的号码就是“00”号。

  女球迷:我爱你关键熊!

  关键熊:苏拉,又是你吗?

  球迷:火箭队已经被淘汰了,他们夏天应该做些什么来提高自己?

  关键熊:我想他们也许可以换一个更好的吉祥物来激励他们。

  球迷:火箭队明年会赢得季后赛吗?

  关键熊:是的,如果他们有一个更好的吉祥物的话。

  球迷:人们都在问,为什么NBA的裁判如此对待火箭队?(关键熊注:这不是原来的问题的表达方式,很多地方已经被修改过)

  关键熊:我可不会碰这个问题,除非有人先给我10万美金。(译者注:火箭主帅范甘迪因为指责NBA裁判故意严判姚明而被罚款10万美金。)

  球迷:你身穿吉祥物服装三个小时,在里面汗流浃背的感觉是怎样的?

  关键熊:汗流浃背!

  球迷:你是和数据小子(火箭队官方网站上一个栏目的主持)结婚了吗?你们看上去挺般配?

  关键熊:不!我和火箭队的拉拉女郎苏茜结婚了。

  (小新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