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大将复出无期 小牛被火箭所伤枪手即将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总分被小牛队追成2-2太阳队今天回到凤凰城备战在自己主场进行的第五场比赛,但他们却基本确定无法在第五战中得到大将乔-约翰逊的帮助,而也许更糟糕的是小牛队则将迎来从首轮对火箭开始缺阵的替补大将范霍恩。

  约翰逊是太阳队中的第三号得分手,他在双方第二场比赛中准备飞身双手灌篮时被对方的斯塔克豪斯狠狠侵犯,从空中摔下,造成眼角破裂、轻度脑震荡和眼窝骨骨折。他能
否重回今年的季后赛目前仍是个问号。

  太阳队主教练德安东尼都开始不抱希望了,“我不会期待奇迹能很快到来,我不认为他能在第五场前复出。”德安东尼透露医生甚至要在第五场之后一天才会重新评估约翰逊的伤势。这意味着约翰逊已经基本确定无缘第五场了。

  而小牛队替补前锋范霍恩的情况则比较乐观,他在与火箭队的首轮比赛中扭伤左脚踝,上周六他开始恢复轻微训练,有望回到阵中。

  “这是个很好的信号,”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说,“但我不会急于把他派上场,我不会在他通过完整训练的考验之前便让他出场比赛,我将在训练中仔细观察他的每次移动以确保他已完全康复。”

  艾弗里-约翰逊随后又透露,他所说的“完整的训练”便是在第五场比赛之前,也就是说,如果范霍恩能够通过训练,他便有望在双方第五场较量中复出。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