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女篮回国不见巨人踪影 叶莉:姚明何时回国说不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8:20 新浪体育
女篮回国不见巨人踪影叶莉:姚明何时回国说不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北京飘起了阵阵小雨,似乎也阻住了“小巨人”姚明的回国步伐。下午5点,在美国训练比赛将近两个星期的中国女篮的姑娘们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6点队 员们走出了国际到达的出口,人群中,并没有出现姚明2米26的高大身影。

  此前有消息说,姚明将会随同叶莉和女篮姑娘们一起回国,在北京逗留几日,然后前往云南香格里拉为某著名饮料品牌拍摄广告片,之后再返回美国,在旧金山动手术,然后再回 休斯顿进行修整和恢复性训练,6月底再次回国。但是在今天中国女篮的队伍中,叶莉和队友们走在了一起,没有看到姚明的踪影。

  “姚明短期内不会回国,”跟随女篮赴美热身的篮协官员匡鲁彬表示,“他接下来将接受一些身体检查,为手术作准备。”

  昨日摄影记者拍到了姚明和叶莉在美国圣安东尼奥的合影,当时中国女篮正在该市与WNBA萨克拉门托银星队打热身赛,姚明看完比赛请女篮队员吃了顿韩国烧烤,就驾车回到了休 斯顿。据称,姚明在5月底前不会回国。

  长途的飞行让女篮队员们显得有些疲惫,而且因为老天不作美,下起了雨,当女篮队员们走出大厅,前往停车场时,雨越下越大,而且路上积起了水,让行走比较困难。走出机场 后,叶莉有些咳嗽,她表示自己的咳嗽问题不大。“没什么大事,”她说。当记者说她看上去有些瘦了时,她开心地笑起来。到了球队大巴前,叶莉主动帮队友搬行李,将行李有 序地放进大巴车的行李箱中。上了球队大巴,叶莉又开始拿出手机,低着头发起短信来。

  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叶莉表示,自己现在的伤感觉好一些了,应该会很快恢复过来,尽快投入到训练之中去。在谈到这次美国之行时,叶莉认为,尽管自己因伤没有上场, 但是还是收获挺大的,她认为队伍进步很大。对于自己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重新回到训练之中,不让自己的伤太过影响全队备战亚锦赛。当谈到姚明什么时候回国时,叶莉 表示,现在还说不准。

  (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