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纳什无法击败老队友 小牛幸存扳平总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中,小牛队在主场以119比109击败了太阳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各家媒体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纳什无法击败老队友

  诺维茨基最终找到了自己投篮的感觉,这是小牛队一直在等待的事情,而霍华德也比人们期待的做了更多的事情。

  就是这样的发挥,对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和纳什来说已经太多了。纳什想一个人击败小牛,但是不管他拿多少分,都无法击败自己过去的队友。小牛队以119比109击败了太阳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星期四进行。

  ESPN:小牛幸存

  纳什在今天的比赛中就是无法阻挡的。对于小牛队来说,幸好太阳队无法在防守中有效的阻挡他们的攻击。达拉斯小牛在纳什的48分中存活了下来,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扳平了双方的比分。

  NBA官方网站:小牛破坏纳什美好夜晚

  纳什看起来在他过去的主场根本就不会投丢。对于这位联盟最有价值球员来说,小斯塔德迈尔和其他的队友无法给他更多的支持,是他最大的不幸。

  纳什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但是小斯塔德迈尔仅仅拿到了15分,太阳队也输给了小牛。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中被对手扳成了2比2平。霍华德拿到了29分和10个篮板,诺维茨基拿到了25分,替补球员斯塔克豪斯拿到了22分。小牛队最终获胜。

  小牛官方网站:太阳无法招架小牛移动

  在一场充满活力的比赛中,小牛队一开始就充满了信心,他们最终以119比109击败了太阳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平。霍华德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和10个篮板,诺维茨基拿到了25分,斯塔克豪斯加上了22分。小牛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争取另外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

  太阳官方网站:纳什无法拯救太阳

  最有价值球员纳什拿到了48分的表现不足以挽救太阳队的失利。这是纳什的职业生涯中拿到的最高分,也是本次季后赛中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太阳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以大比分落后,但是他们在下半场比赛中一直不能打出有效的小高潮。纳什今天28投20中,也无济于事。马里昂拿到了19分和12个篮板,现在西部半决赛的总分被扳成了2比2平。两队将回到菲尼克斯进行第五场比赛的较量。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什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