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奥尼尔病情有隐秘 闪电侠已成NBA十大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失去了奥尼尔,但热火仍然没有停止横扫的步伐,雅虎体育的专栏评论员史蒂夫-科尔点评了热火的表现——

  热火连续第二场在缺少“丹皮尔”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我指的是奥尼尔,周日奥尼尔的缺阵仍然没有对他们带来任何影响。

  一切都要感谢韦德在比赛中拿下了个人季后赛新高的42分,而热火也以4-0横扫奇才出局,这位二年级后卫在这次季后赛中所展现出的进步已经令人们将他考虑在目前NBA十大最顶尖的球员之内。

  现在热火已经晋级东部决赛,他们正等待着步行者和活塞的最终胜者,而下周热火将没有任何比赛,这使得奥尼尔得到了宝贵的时间养伤。

  与奇才的比赛中,热火证明了帕特-莱利所打造的阵容并不仅仅是辅佐奥尼尔,他们完全可以在“鲨鱼”缺阵的情况下赢得重要的比赛,整个赛季韦德的表现堪称疯狂,而两位琼斯以及莫宁也在整个系列赛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周日的比赛中达蒙拿下了19分,而埃迪在最后14秒的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莫宁送给休斯的盖帽确保了最终的胜利。

  现在对于热火的问题是奥尼尔是否会在东部决赛中复出,很明显他的腿伤要远远比伤病报告上写的更严重,一般情况下在得到了适当的治疗后,疼痛都可以在1周左右消失,尽管休息了整整一个月,但奥尼尔仍然不见好转,所以一定有些秘密在这其中。

  很难想像热火能在失去奥尼尔的情况下击败活塞或者步行者,但韦德和他的同伴在上两场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水准是对球迷的嘉奖,在这个系列赛中热火展现了出色的平衡度,而在接下来的东部决赛中他们需要更多这样的平衡。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全部闪电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