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要将君主主力夺回来 送别经纪人哭成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晨骥5月15日报道 “我打得糟糕透了!一分没得!”苗立杰在电话里根本听不出一点郁闷,她在大洋那头笑嘻嘻地说,“教练让我上去防守,我哪里是什么防守队员啊,我在国内一直打的是攻击型后卫的位置,今天比赛是我来美国以后表现最差的一场。”

  当地时间14日,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自己的第二场季后赛中客场77比76险胜西雅图风暴。苗苗昨天比赛只上场了6分钟,她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进攻能力,所
以主教练昨天主要检验她的防守水平,可惜教练有些失望。上一场与菲尼克斯的比赛中,苗苗的防守曾经让主教练眼前一亮。可是昨天晚上,苗苗给自己只打了50分,“一开场我们就被对手压制,全队防守做得都不好,主教练看我上场比赛把对方主力防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就想让我去试试运气,可是我没有把握机会,我今晚的状态很糟糕,不但没有防守,连进攻都不行,”苗苗说这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对自己在球队的地位没有影响,“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全队每一个人都防守不好,幸好我们最后以1分优势赢了球。主教练和队友还是非常信任我,他们不停地鼓励我,这一点让我心里很舒服,在场上队友对我说‘苗苗!不要担心你的英文,我们都能听懂!’主教练看到我没有得分,还大声向队友喊‘传球给苗苗,传球给苗苗!’”苗苗在全队的帮助下已经融入了球队,获得了队友和教练们的尊重。

  苗苗不承认自己状态下降与她的经纪人费菲离开有很大关系,但事实上苗苗在费菲离开的那两天哭了好几次,苗苗说:“我都哭成泪人了,姐(她和经纪人关系很好,以姐妹相称)一走,我觉得自己完全迷失了方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像在美国的生活一下子变得很艰难起来。”球队特意为苗苗聘请了一个专职翻译,可是那位女士一点篮球知识都没有,完全不能理解主教练的指令,有时候,苗苗都听懂了,那位翻译还没有弄清楚教练员的意思,所以无奈之下,球队解雇了翻译。于是自称对英文一窍不通的苗苗立刻陷入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可是听她说起这点来,满不在乎的样子,她说:“队友对我都挺好的,主教练跟几名主力说了,有什么事情都罩着我,比方说吃饭,或者出去什么的都带上我。这不,我刚才和她们一道从外面吃饭回来!”

  目前,球队已经为苗苗确定了场上位置,2号位,得分后卫。在这个位置上,目前苗苗的压力不大,加上她一共只有3个球员在竞争这个位置,苗苗的优势很明显,她自信地说:“我看了一下,还是我自己最好,我觉得她们都很一般,技术都不全面。”

  采访最后,苗苗说:“明天我们就回萨克拉门托,回去以后还有几场比赛,我要好好调整一下,争取好好表现,把主力位置夺过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