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被当作前WNBA总冠军 阵中凸现未来海外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84比117,无论是马赫还是银星队主教练休斯全不在意比赛结果。中国女篮周四深夜抵达圣安东尼奥,这是本次美国拉练的第四站也是最后一站。马赫周五下午安排了强度很大的训练,这次目的就是边练边赛,所以他也不在意球员周六比赛体力是否有问题。

  银星队目前处于赛前训练营阶段。由于关系到能否获得工作合同,银星队所有队员
都很看重和中国队的比赛。在技术统计表上连中国队的名字都冠“休斯敦彗星”,比赛地点也被假想成SBC中心。这样刺刀见红的比赛对于提高水平很有帮助。

  比赛统计显示,陈楠全场得了20分,张晓妮得了19分。休斯赛后格外提到张晓妮,认为她会是中国队下个进入WNBA的球员。张晓妮上场34分钟,抓15个篮板。领队白喜林认为张晓妮取得这样的成绩很自然,因为“她这一段的训练很刻苦”。除了张晓妮,马赫还提到刘丹和宋立维同样是未来世界级球员的苗子。

  中国球员都很年轻,但大多数队员膝盖上都缠着绷带,而银星队不乏三十多岁的老球员,无论奔跑还是弹跳都生龙活虎的。姚明深有感触,“如果训练方法改善,医学监督跟上,在可避免的情况下,运动伤病可以减少100%,两者各占50%。”

  结束比赛,中国队周日起程转道旧金山回国。原准备来美国打6场比赛,但仅打了4场,重在练兵的中国女篮有点遗憾。领队白喜林说:“四场球中和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效果最好,因为公开卖票。像和银星队和西雅图风暴队的对抗强度也达到要求。波特兰的效果就差一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