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白砍最高分马刺遭羞辱 超音速残阵扳平总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45 新浪体育
邓肯白砍最高分马刺遭羞辱超音速残阵扳平总分
雷-阿伦是本场超音速取胜的关键(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出言激怒马刺,而自己大将又缺阵,不过他们仍然在主场吃掉了马刺队。北京时间5月16日,主场作战的超音速以101-89击败马刺,将西部半决赛的大比分扳成2-2平。两队的第5场比赛将于18日在马刺主场进行。

  雷-阿伦拿下32分,里德诺20分,丹尼尔斯19分,威尔金斯15分,詹姆斯6投全失,只得4分。

  马刺也许是在对方的刺激下心态失衡,全场命中率只有41.6%。邓肯得了35分10个篮板,两项统计都为全队最高,但其他人表现平平,吉诺比利15分,帕克12分,但13投仅5中。

  上一场击败马刺后,超音速中锋詹姆斯是显得很激动,出言挑衅,“我们一点都不尊重马刺队,一点都没有,”他说,为了表明他说此话是认真的,说完后他头也不回地走了。也许是有所后悔,第二节詹姆斯开始解释,“那是激动之余说的话,我的意思是我们要毫不尊重地去打球,我们要像表现得自己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必须相信能以这种态度出现。”不过无论他怎么解释,马刺队已经将他的话中到了心里。虽然没有出言还击,但在场上决不会放松。

  超音速激怒了马刺,而自己大将刘易斯又因伤缺阵。在上一场比赛中,刘易斯大脚趾受伤,最后3分多钟没有上场,今天的比赛他未能出席。詹姆斯也在上场比赛中背部受伤,但并不影响他上场。此前超音速已经缺了重要替补拉德马诺维奇和穆雷,而雷-阿伦又是带伤上场,伤病袭击了整支超音速队。

  尽管超音速只有9个人能上场作战,但打得非常顽强,盛怒之下的马刺队并没在他们身上讨到便宜。比赛刚开始,超音速就打出12-4的攻击波。比赛打了5分钟后,马刺队只有帕克一人投中两球。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6-18后,雷-阿伦又投中三分,将比会拉开。邓肯投中一个压哨三分球后,马刺才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6-28。

  马刺队第二节几乎崩溃,本节17投仅4中,除邓肯外,先发主力无一人得分,帕克5投全失。超音速尽管命中率也不高,但还是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4分钟时,丹尼尔斯突破扣篮得分,超音速以39-32扩大优势。马刺队连得6分,在邓肯扣篮后,将差距缩小为1分。不过威尔金斯还以三分,接着波塔潘科补篮得手。超音速在半场结束时以46-40领先。

  邓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队以5-0开始本节后,将差距缩小为1分。本节还有8分23秒时,邓肯扣篮得分,马刺队将比分追成52平。两队战成54平后,超音速发动一波12-1的攻击波,在里德诺投篮中的后,以66-55再度拉开比分,雷-阿伦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

  马刺队上一场败在了超音速的挡拆中,本场比赛加强了对挡拆的防守,不过这样又放松了对外线的防守,结果雷-阿伦和里德诺本节分别拿下11分和15分。超音速本节21投14中,命中率高达67%。三节过后,超音速以82-66遥遥领先。

  马刺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比赛还有6分39秒时,丹尼尔斯投篮中的,超音速以95-75领先了20分。终场前3分38秒,超音速仍然领先20分,马刺队连得8分后,也只能将差距缩小为12分。(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