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纪敏尚果断拍板"就是她了" 强力外援加盟山东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8:33 济南时报

  时报5月15日讯(记者 白鹏飞)纪敏尚和他的山东女篮在大战之前得到了强援,据立陶宛篮球联合会驻中国代表、山东省体育科研中心研究员田克敉透露,立陶宛籍著名中锋迪娜·拉兹玛涅已经加盟山东女篮,并已随队参加冲击甲级联赛的征程。

  据田克敉介绍,1975年出生的迪娜身高达1米96、体重92公斤,12岁时就开始打球,曾入选立陶宛国家青年队、立陶宛大学生队,现在是立陶宛国家队的中锋,迪娜在2002年来
过中国,当时在北京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第四名,其所在的俱乐部曾几次获得欧洲俱乐部杯赛前三名。2004年,她获得北欧及波罗的海地区女子篮球锦标赛最佳中锋称号。据悉,该球员身材匀称,技术全面,攻防俱佳,篮下对抗能力强,外围投篮准确,防守篮板出色,善于封盖,场上意识好。上个赛季她在立陶宛一家俱乐部效力,平均每场上场时间24.4分钟,中投命中率为56.2%,三分球命中率为31.25%,罚球命中率达84.8%,平均每场封盖2.58个,每场得分达15.8分。

  立陶宛女篮联赛是在4月底结束的,田克敉在那时就给急需强援的山东女篮事先联系好了迪娜,但由于那时恰逢二战胜利60周年大庆,繁忙的航班耽误了她的行程。好事多磨,迪娜终于在5月14日来到了济南。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在当天下午就组织专家考察迪娜,结果,大纪看了半个小时,同样是中锋出身的他果断拍板:“不用再考察了,就是她!”

  山东女篮当晚就与迪娜签约,据悉,迪娜“要价不高”。今天下午,迪娜就跟随山东女篮,开赴河南济源“前线”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纪敏尚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