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用把马刺放眼里?超音速中锋大放厥词引队友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刺是联盟中公认的冠军争夺热门球队,而他们第二轮的对手超音速也清楚要想过马刺这一关难上加难,不过有一个人并没将这支昔日冠军球队放在眼力,北京时间5月15日,据《西雅图先驱网》消息,在上一场以92-91战胜马刺后,超音速中锋杰罗姆-詹姆斯在接受现场采访时大放厥词:“现在我们不会对他们有任何尊重,一点也没有。”

  当时现场的许多球迷以及超音速队员和教练都听到了他的这番言论,而这将很有可
能使他成为圣安东尼奥最不受欢迎的人,当然也有可能彻底激发马刺拿下第四场的斗志。

  或许詹姆斯自己也意识到这样的表态有些猖狂,因此周六当他再次接受采访时显得收敛了很多,“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一点毋庸质疑。”他补充道:“我之前的意思是我们必须以一种非常‘无礼’的态度去打比赛,如果我们对他们像常规赛中那样敬重的话,我们会很早完蛋,这只是一番充满激情的言论,告诉人们,‘看着吧,我们会不留任何情面,我们必须打的像一支比他们更强的球队,我们必须相信这一点,我们必须带着折中态度,因为这才是唯一能给我们带来胜利的方法。”

  在被问及是否希望收回之前的言论时,詹姆斯摇了摇头说:“不,这是球场上的事,是时候证明这一点了。”

  对于同伴的“狂言”,超音速其他球员似乎并不开心,就是因为他的这句话让其他球员在周六的训练后被记者不停的追问,而其中也包括几位来自圣安东尼奥的记者。

  “我们绝对不需要有谁擦起些火花。”后卫丹尼尔斯说:“我们必要用比赛来说话,而不是通过球员的嘴巴。”

  明星后卫雷-阿伦也花了几分钟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百分百的尊重那支球队。”他说:“当我们在假期时便一直看他们的比赛,我们看着他们取得冠军,大家都很尊敬他们,就因为他们做出了受人尊敬的事,詹姆斯知道这一点,但作为心理战,当你赢得比赛时,你就会感觉自己已经站在世界的顶峰。詹姆斯是一位非常高傲的球员,他希望人们尊重他,但我告诉他,只有我们赢的更多才会得到更多的尊重,我一直都这么和他说,当你赢的时候要保持谦逊,因为你会遇到好事,也一定会遇到不顺的时候。”

  对于詹姆斯来说,他还只是一个缺乏季后赛经验的初学者,谈到这里雷-阿伦说:“这是他第一次在季后赛中爆料,他所面对的是人们对他所说的或所做的评价以及指责,他会从中学到些东西,因此对他来说,这也许能够唤醒他。”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