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二世小加索尔谁能成才 火箭瞄向冠军队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现在距离NBA新一个赛季的选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一切似乎已经有了一些头绪。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赛季最后可能在第一轮前十位被选中的那些新秀吧。

  安德鲁-博加特 可能去向:亚特兰大老鹰

  博加特是一名中锋球员,身高2米13。除了身高和力量之外,博加特的手感非常出色,脚步快速,传球的技术和篮球IQ都非常高。他的防守依然需要进步,但是毫无疑问,他已经是这次选秀中最为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了。本赛季常规赛联盟垫底的球员非常的需要一名出色的大个子球员,如果老鹰获得第一选秀权的话,他们很有可能选择博加特。但是,如果老鹰对相信他们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挖到像库里和达勒姆伯特这样出色的大个子,他们也许会选择一名控球后卫。

  马文-威廉姆斯 可能去向:新奥尔良黄蜂

  他可能是这次选秀中最为全面的选手。球探都说身高2米06的威廉姆斯是多才多艺的,他在北卡大学打的是第六人。所有的球探几乎都将威廉姆斯描述成了一名球星。威廉姆斯能够在内线得分,也能够在外线得分,他能够参加快攻,还能成为防守中的一股可怕的力量。黄蜂队需要奔跑能力出色的选手,尤其是在失去了马什本之后,威廉姆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将他的得分后卫J.R.史密斯组成一对搭档,将会给这两名年轻选手外线发挥的能力。

  克里斯-保尔 可能去向:夏洛特山猫

  有好多球探都将这位球场上的领袖看作是伊赛亚-托马斯的接班人。也许有人会说,更加现实一些的对比是将他的肯尼-安德森对比。但是有一点我们不用怀疑,他绝对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组织者。虽然他1米83的个子有点小。但是山猫队希望碰到这样的一位选手来和奥卡福搭档,就算保尔第一个赛季要在奈特身后学习,山猫队也绝对希望将他弄到手。

  德隆-威廉姆斯 可能去向:犹他爵士

  爵士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获得头号选秀权,并能够挑选来自犹他大学的明星博加特。但是这种情况看来发生的概率很小。现在的爵士队需要一名控球后卫,威廉姆斯看起来非常适合斯隆的战术系统。他很有头脑,而且身体强壮,这让人能够想起贾森-基德和安德列-米勒。爵士队也有可能会选择格林,但是格林是一名高中生。而爵士队在和斯蒂文森翻脸之后,斯隆似乎没有什么理由再去选择一名高中生。

  安德柳斯科维休斯 可能去向:波特兰开拓者

  他非常高,而且极具技巧型,奔跑能力很强。球探们都认为身高达到了2米21的立陶宛人可能成为另外一个加索尔,当然,他要学会如何在篮下打球。但是现在的问题是,他只有19岁,而且仅仅有240磅。甚至在欧洲联赛中,他都很少能够得到从板凳上场的机会。一名球探表示他的身体太虚弱了,现在的开拓者需要大个子球员,安德柳斯科维休斯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出色。尤其是未来,前途无量。

  弗兰-瓦斯奎兹 可能去向:密尔沃基雄鹿

  他不是蒂姆-邓肯,但是他非常稳定是一个身高2米08的全面大前锋。他的手臂很长,而且跳跃能力很强。而且他已经22岁了,有了在其他国家参加职业联赛的经验。因此球探认为他可能是那种马上能够帮助球队作出贡献的选手。也许斯普立特更加具有潜力,但是瓦斯奎兹已经全面准备就绪,这是他一个巨大的优点。雄鹿队似乎现在对他很有兴趣,这支球队要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加有竞争力。

  迪亚戈-斯普立特 可能去向:多伦多猛龙

  猛龙队需要一个大个子来保护波什,这位身高2米11的巴西人在外线的威力不错,而且脚步出色,在篮下也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虽然他才20岁,但是他已经有了增加体重的基础,而且完全有可能最终胜任中锋的位置。斯普立特现在还和欧洲的职业球队有合同,因此他需要自己买断合同。不过也许猛龙队不希望重新挑选一个麦蒂那样的高中生,那么,斯普立特将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杰拉德-格林 可能去向:纽约尼克斯

  这位身高2米03的杰出高中生总是让人将他和麦蒂联系到一起。他有着出色的运动素质和准确的投篮。他还太瘦,很难造成有效的冲击。但是他的潜力让他排入了我们这次的前八命。尼克斯已经有了很多的远距离投手,而且大个子塔夫特是一个本地球员,但是他们在大前锋位置上已经有了斯威特尼。伊赛亚-托马斯在猛龙的时候挑选了麦蒂,那么这次,他也不会害怕再做一次赌博。

  克里斯-塔夫特 可能去向:金州勇士

  他是一名身体出色的大个子球员,手感很好,手臂很长,在内线的得分感觉非常出色。身高2米08的塔夫特会在勇士队的前场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有些球探担心他有些被动的打球方式。但是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不是么?

  雷蒙德-菲尔顿 可能去向: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需要一名控球后卫,尤其是当他们最终决定是否要交换阿特金斯之后。湖人队的总经理库普查克知道菲尔顿的情况。他是NCAA冠军队场上的领袖,他的视野非常的出色。不过他不是很适合三角进攻,因此如果杰克逊重新担当湖人队主教练的话,库普查克可能会挑选法国人佩特洛或者是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弗莱尔这样的内线球员。不过,这名球员如果最终没有被前面的球队选中的话,那么菲尔顿将会是火箭队最好的选择。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选秀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