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称步行者胜之不武 怒吼天尊再发狂言誓拿第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座无虚席的康塞克球馆内球迷齐声呼喊着他的名字,而这位39岁的投手在最后的81秒内连取六分继续谱写着他不朽的辉煌,北京时间5月14日,凭借着米勒最后时刻的发威,步行者主场以79-74战胜活塞,并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

  事实上米勒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同寻常,11次出手只中3球,而三分更是7投0中,甚至在第四节中错失了一次罚球机会,但当步行者最需要他的时候,这位五次全明星球员仍
然会无所不能。

  NBA主席斯特恩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当活塞在第四节中将比分反超1分后,米勒的无球跑动逼得汉密尔顿六犯下场,而他的两罚全种则帮助主队再次夺回优势,之后他故技重演又完成了两次罚球将优势扩大至三分,但表演还没结束,当活塞错失了一次有机会扳平比分的三分后,米勒在面对亨特的严密防守下21尺命中2分彻底奠定胜局。

  “亨特是一位难以置信的防守球员,他几乎围住了我,所以我努力用身体对抗他并试图制造一些出手空间。”米勒在赛后说。

  全场比赛米勒贡献17分,廷斯利拿下16分,而福斯特也有12个篮板入账,“他所投进的那球太难以置信了。”活塞主帅布朗说:“但他是怎么得到出手空挡的?他们应该对比赛最后时刻的视而不见而感到羞耻。”

  很明显布朗对于米勒最后时刻标志性的推开对手的举动非常不满,而亨特对此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对于对手的指责,米勒则认为比赛中双方都有推挤,并称每年季后赛中他都没少听过人们对这事的抱怨,“这太正常了。”米勒说:“我经常这样做。”

  比勒普斯拿下了活塞最高得分23分,但这丝毫不起作用,步行者顽强的防守遏制住了华莱士在内线的发挥,另外汉密尔顿也无所作为,“我们一定要在回底特律之前将比分扳成2-2,毫无疑问。”拉西德-华莱士说。

  尽管活塞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中一度落后两位数,但他们最终离获胜仅差一步之遥,步行者以58-45领先进入第四节,但活塞很快便缩小了10分的差距,在主队再次建立了12分领先优势后,活塞凭借着汉密尔顿和比勒普斯的连续两次三分进攻又将差距缩小,而之后一波9-2的高潮甚至帮助他们反超了比分,但一切都在“米勒时间”后终结。

  “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我已经看到他完成了太多次。”小奥尼尔说:“这也使他成为了一名主宰关键时刻的球员。”(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步行者新闻 全部怒吼天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