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莫宁赛前对话决定比赛 奇才输球主将带头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热队在客场以102比95击败了奇才队,在总比分上以3比0领先。在比赛开始之前,奥尼尔终于决定在今天比赛中休战。他在比赛之前和莫宁说:“今天晚上我需要你。”

  莫宁的回答更加简单:“别多说了。”

  结果35岁的莫宁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上场,打了35分钟,拿到了14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他和韦德的出色发挥帮助热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莫宁表示:“遇到这种机会我会拼命去比赛的。我非常高兴最后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现在热队已经以3比0领先了,他们在季后赛中还没有尝到过失利的滋味。他们很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完成又一次横扫。莫宁表示:“我们一直在证明,有好多人的看法是错误的。这支球队不是一个人,或者是两个人的球队。我们有很多球员了解球队的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获得总冠军。”

  在热火第三节的一个13比0的小高潮中,五名热火球员都拿到了分数。韦德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了最近出色的表现,他拿到了3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迪-琼斯和达蒙-琼斯分别贡献了16分,哈斯勒姆拿到了12分和12个篮板。

  大范甘迪表示:“让他这么一直在场上奔跑确实非常容易让他疲劳。但是当我们需要他去防守,当我们需要他进攻的时候,他就会找到自己的精力。”

  莫宁则表示:“我没有忘记如何去进行比赛,我只是进行了一次移植,让我稍稍的后退了一些。”

  奥尼尔在比赛之前旧伤复发,让他错过了本场比赛。这也是奥尼尔职业生涯中首次缺阵季后赛的比赛,奥尼尔表示:“我在上一场比赛的第四节中非常糟糕,他们不希望我的病情更加严重。他们对于球队充满信心,我也是。今天球队打得非常出色。”

  在奇才队方面,阿里纳斯今天拿到了20分,并送出了14次助攻。但是在下半场他有4次失误。贾米森拿到了21分,休斯拿到了19分。阿里纳斯表示:“我在下半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我没有正确的传球,让球队丢掉了领先优势。我们要继续努力。”

  0比3,要想晋级对于奇才队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他们所能做的,也就是在下一个主场比赛中尽量保住一些自己的颜面罢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莫宁新闻 全部奥胖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