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韦德爆发有隐情 热火领袖不再是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23 新浪体育
发布会:韦德爆发有隐情热火领袖不再是奥尼尔
韦德下半场大爆发(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迈阿密热队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客场以102比95击败了华盛顿奇才队,在东部季后赛半决赛中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韦德又一次成为了热队场上的亮点,他拿到了3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全面的表现弥补了奥尼尔缺阵的遗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胜的大范甘迪心情相当不错。他对记者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非常,非常出色的比赛。我们在上场有着很多的亮点,而对手的手感也很好。很高兴我们能够在客场获得比赛的胜利。我想,下一场比赛肯定比较困难。”

  奥尼尔的缺阵,对于热队的阵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是莫宁和韦德的出色表现让热火依然牢牢控制了内线。大范甘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没有奥尼尔的时候,我们要更加注重防守,我们下半场只有四次失误,我们注意了对皮球的控制。没有奥尼尔,我们的得分要困难很多,我们打得相当的努力。对于奥尼尔重新上场的事情,我对于这个没有任何的要求。我想,一切都应该取决于奥尼尔和医生最终的意见。”

  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奇才还在主场输掉了比赛,对于他们的士气而言无疑是很大的打击。但是奇才队主教练埃迪-乔丹却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们知道奥尼尔缺阵,我们有射手,韦德的突破能够吸引很多人的防守。突破之后他们的投手就能够发挥,他们在战术的执行上相当的出色。但是我们输掉球之后并没有感到失落。他们非常的稳定,他们在奥尼尔不在的时候一样能够发挥很高的水准,这并不是这个赛季中最让人失望的比赛。”

  替补奥尼尔首发的莫宁今天拿到了14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上场时间达到了35分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戴着眼镜的莫宁表示:“我想我能够一直坚持这样的强度。我甚至可以打更长的时间,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发挥这样的水平。我现在学会了等待,要耐心,等待机会。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信心。”

  韦德在下半场的爆发其实还有一个不为人之的隐情,大范甘迪赛后表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韦德对自己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非常的失望。他居然有六次失误。不过在更衣室里,很多人都安慰了他。下半场韦德找到了自己比赛的节奏,他的表现非常的出色。”

  韦德自己则表示:“是的,我中场的时候非常沮丧,但是不光光是自己的表现,要知道,我们在上半场落后。在下半场,我更加专注,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他们告诉我要接管比赛,我的信心就上来了。他们和我说,这是你的球队,你需要带领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我这么做了,也获得了胜利。”

  以0比3落后的奇才,已经不能再输。就算他们无法创造历史,球队也希望以一场主场的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

  奇才队的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我们需要更加有激情,命中率更高。现在我们以0比3落后了,但是面对这样的一支强队,我们不感到羞愧。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的出色,这已经足以让自己骄傲。”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韦德新闻 全部奥胖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