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根廷人让西雅图哭泣 超音速换客场队服没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第一场22分惨败于马刺后,超音速说他们一定会做出改变。果然变了——他们的客场队服从绿色变成了黄色,然后他们的比赛也黄了。

  91比108,北京时间11日,超音速在SBC中心交出了第二场。让西雅图人流泪的是阿根廷人吉诺比利,尽管他只是“第六人”。这样的效果的确明显,阿根廷人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罚球10罚8中。他的投篮开门红,第一个就是三分球,“能够用这种形式开张让我很兴
奋,这也让我有了足够的信心。”随后,吉诺比利无孔不入,他那种打球不要命的方式更让超音速一筹莫展。上半场快结束时,他在三分线内接到球,无人贴上来,如果换做雷·阿伦,肯定一个跳投解决,可他偏执拗地冲向内线,被詹姆斯放倒,两个稳稳的罚球,进了。后来邓肯都调笑他:“我从来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只看到他低着头就往里头冲,于是我们只能祈祷最好的结果发生。”吉诺比利听到这话,也笑了起来,“哈,他那样说可太不公平了。”话是这么说,但邓肯在场上绝不开玩笑,而且会给兄弟最好的保护。

  客队的雷·阿伦也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罚球10个全中。但是他没有拯救球队。

  关于阿伦掘金队主教练卡尔说:“我叫他芭比娃娃,因为他太喜欢漂亮了。他总是强调风格,喜欢很漂亮的进球,希望上那些集锦节目,希望自己变得酷一点。”后来这话上了《体育画报》,卡尔不得不公开道歉,但他的话难道毫无道理?

  阿伦这场的得分是不少,但不够关键。他的前七次投篮,有五次落空。第三节,他一口气得了12分,但那时已经太晚,比赛大局已定。而第四节阿伦想努力追分时,两个三分球又没有进。阿伦的表现可能与SBC中心的球迷有关系,因为他说鲍文打球太脏,是故意弄伤他脚踝,所以这场比赛只要他一触球,全场嘘声大作。

  “我们还没有倒下,球队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到主场,表演给我们的球迷看。”阿伦说。这次防守他的鲍文吃了大亏,17分钟内5次犯规,全都在阿伦身上吃到。吉诺比利分担了他的任务,和阿伦对位。“布鲁斯的确很不容易,他一直努力,没有说多余的话。他回到板凳上,我尽量防住阿伦,巴里也做得很好。这完全是集体的努力。”吉诺比利说。

  上一场比赛,超音速让帕克得了29分,这一次却漏了吉诺比利。“他们大概太重视帕克了,这给了我机会。”阿根廷人说。第三场比赛今天来到了钥匙球馆,知道上一次第三场吉诺比利的表现吗?就是上一轮,他在丹佛拿下了32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