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痛失先发大将:乔-约翰逊一跤跌出脑震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太阳主帅德安东尼是幸运的,本赛季他的五名首发球员总共只缺席了13场比赛;德安东尼又是不幸的,他那一向稳定的首发阵容中一旦缺少一人,也许就会为球队的前途带来致命打击。昨天,德安东尼担心已久的事终于发生了,他的首发小前锋乔·约翰逊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中途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约翰逊是在一次快攻中受伤的,当时他试图扣篮,却被身后试图盖帽的小牛后卫斯
塔克豪斯从空中撞倒在地。约翰逊是脸朝下倒在地板上的,这次撞击让他左眼角骨裂,还伴有轻微脑震荡,太阳方面已证实他无法参加第三场西部半决赛。

  约翰逊躺在地上时,太阳助教亚瓦罗尼和小牛助教德尔·哈里斯在边线附近上演了一场短暂的口水战。哈里斯认为斯塔克豪斯的盖帽动作完全合理,但裁判最终还是判斯塔克豪斯恶意犯规,太阳因此得到两次罚球机会。约翰逊硬挺着走上罚球线,并将第二球罚进,在那以后他才被送往医院。

  斯塔克豪斯对约翰逊的受伤感到遗憾,但他坚持自己不是故意伤人:“谁都不愿意看到一个球员受伤,不过说实话,约翰逊自己也有责任,谁叫他没抓稳篮圈呢。我是冲着球去的,也盖到了那个球,那肯定不是恶意犯规。无论如何,我对约翰逊的受伤表示遗憾。”

  主力小前锋的缺阵将再次考验本赛季“最佳教练”德安东尼的布阵能力,下一场比赛他极有可能用火箭旧将吉姆·杰克逊填补约翰逊留下的位置,但那又会让太阳原本就深度不足的替补阵容进一步被削弱。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乔-约翰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