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李元伟:篮协对姚明很开明 不该我们主动找王治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4: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前天晚上刚从美国归来的李元伟还就记者普遍关心的中国女篮、姚明和王治郅的话题做了介绍。

  中国女篮为备战亚锦赛前往美国训练和比赛。谈到女篮此次赴美的收获,李元伟从心里透出来欣慰:“虽然我们两场比赛都输了20多分,但中国女篮是在叶莉等多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打成这个样子的。我和主教练马赫都认为,中国女篮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李元伟
说,通过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国女篮在速度和配合上有很大进步。

  中国女篮还与郡主队打了一场友谊赛,苗丽杰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有媒体称苗丽杰留在郡主队的可能性很大,但对于同在郡主队试训的隋菲菲和苗丽杰,李元伟都予以了夸奖,他说:“隋菲菲和苗丽杰都非常出色,也都很努力,我看好她们两个人。”

  国内最近在热炒姚明是否回国的问题,李元伟对此没有给予正面回答。他说:“篮协对姚明十分开明,我们将会根据姚明的情况,和姚明本人以及‘姚之队’协商后再做出决定。”

  对于有没有和王治郅接触的问题,李元伟说:“中国篮协的态度早已经表明,现在王治郅应该主动和我们联系,而不是我们主动去找王治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