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想就裁判事件再纠缠下去 火箭主帅范甘迪主动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58 青年体育

  火箭的赛季结束了,范甘迪也不想就“裁判事件”继续纠缠下去。

  昨天,范帅聪明地主动承认错误了,“我不想事态继续下去,宁愿对于我的言论进行澄清。由于我的话把NBA裁判卷入纷争,我希望事情结束。我是真诚的,我对于自己的言论进行道歉,希望这一切都过去吧。”

  听到范甘迪的道歉后,斯特恩一下找到了台阶,他授权负责裁判和纪律的副总裁格拉尼克宣布:“范甘迪先生已经正式向联盟做了道歉,他也直接向联盟官员表示,自己并没有和一位‘所谓的裁判’接触,得到了我们示意严吹姚明的消息。考虑到这种情况,我们宣布:此事到此为止。”

  言下之意非常清楚,NBA将不再对范甘迪进行追加处罚了。

  令斯特恩大跌眼镜的是,范甘迪这位血液中流淌着不屈的小个子,在格拉尼克宣布完对他的特赦令没几个小时,却再次说自己仍坚持以前的说法,“我以前说的没有错,我现在仍然坚持自己的说法,裁判对姚明的吹罚实在过于离谱。格拉尼克先生说那两天我没和哪个裁判有过接触,但我并没有说消息来自于一个在NBA执法的裁判,也许消息来源于一个退役的裁判。在这件事中,我始终说的都是真话。”

  见范甘迪如此猖狂,NBA裁判协会实在看不下去了,他们已经上书NBA,要求对范甘迪严加惩处。该协会主席拉梅尔·麦克莫里斯昨天说:“范甘迪批评裁判‘特殊关照’姚明的言论是不可接受的,联盟对范甘迪的处罚也是不可接受的。范甘迪是否继续呆在NBA,我们管不了,但我要说,如果不加以严惩,我们裁判的权威和地位会受到挑战。一旦哪支球队输了球,就会把我们裁判作为攻击对象,我们成了替罪羊。NBA裁判群体必须得到很好的保护。”

  斯特恩不想再在此事上纠缠过多,他批评麦克莫里斯:“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也许麦克莫里斯在处理这些复杂问题时头昏了。如果裁判协会的人够聪明的话,从现在就应该停止这些无聊言论。”

  看着斯特恩和裁判协会的人“打”起来,范甘迪一定在偷着乐!

  便士)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